民生警讯 > 正文

纠纷当事人精神恍惚 一查竟是吸毒所致

2017-11-07  来源:淇河晨报

晨报讯 近日,市公安局山城区分局的民警在调解一起纠纷时发现其中一名当事人精神恍惚,经尿检确认是吸毒人员,随即依法将该当事人拘留。

11月1日晚,市公安局山城区分局巡防三号接处警车上的民警接到指令称:辖区某路口旁有人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现场处置过程中,两名女性当事人酒后情绪激动,相互谩骂,民警将两名当事人带至该局治安管理大队公园办案区进行调解。

在调解中,让民警颇感不对劲儿的是,当事人王某精神恍惚,神情表现有吸毒迹象。民警依法对王某进行了尿检,结果呈阳性,确认是吸毒人员。随后,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赵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当事人 精神恍惚 吸毒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事人送锦旗为执行法官点赞

    9月22日上午9点,家住新乡辉县市城关镇的程某某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辉县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张秀金和李如吉庭长的手中,以表达其对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 柘城法院倾心调解案件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10月25日上午,原告张某某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柘城法院,并亲手交到了审监庭法官王国富、李华的手中,表达对两位法官的感谢之情。

  • 叶县法院提高执行效率 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为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落实,叶县法院执行局周六周日加班整理卷宗,进一步提高执行质量和效率,最大限度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叶县法院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

  • 巩义法院:心系当事人 执行款送上门

    “哎呀,真是太感谢了,真没想到你们会把执行款送到俺家来。”这一温馨的画面发生在巩义市大峪沟镇某村的姜某家中,看着手中的执行款,腿脚不便的姜某感动不已。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高效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作为当事人,通过这个案件,我深刻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与神圣,也深深为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法官的敬业精神所感动,你们是人民群众可以信赖的好法官!"10月节后的第二天,申请执行人李某一大早来到航空港实验区人民法院,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执行局,对司法为民的执行局干警表达敬意,诚挚感谢执行法官高效、公正地执行案件,维护了其合法权益。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