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警讯 > 正文

学校门口杂乱无章的线缆无人认领

2017-12-12  来源:淇河晨报

  

山城区第六小学门前杂乱的线缆。 晨报见习记者 邢雪纯 摄

  晨报讯(见习记者 邢雪纯)“学校门前的线缆都快落在地上了,出了事可咋办?”近日,有市民反映,位于山城区鹿楼街道的山城区第六小学门前部分线缆垂落,距离地面仅有一人高。记者在实地采访中发现,垂落的线缆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在山城区第六小学门前看到,不宽的水泥路上空密密麻麻耷拉着十余捆黑色线缆,这些线缆杂乱地交织在一起,向南北两个方向延伸了数百米。

  此外,在校门口南北两侧,几根线杆已经倾斜。

  不少路过的市民表示,这种现象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因为附近居民众多,校门口又是学校师生进出校园的必经之路,所以垂落的线缆和倾斜的线杆成了大家的心病。“这种情况存在至少两三年了,线缆垂落得越来越低,我经常见到淘气的学生伸手够线缆。”馨苑八区居民张女士表示。

  “怕!咋能不怕?我和师生们天天进出校门,我最担心这些线缆酿成安全事故。”山城区第六小学的冯校长告诉记者,不少师生和家长向他反映过此事,可他多方打听,仍然不知道该找哪个单位解决此事。

  12月11日上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铁通、联通、电信负责该区域线路维护的工作人员。三家运营商的工作人员均表示,这些线路并不属于他们。

  负责该片儿区治安的秦警官告诉记者,近日他曾多次向各大通信运营商及学校附近的鹤煤八矿等单位了解情况,但对方都称线缆不是他们的。“不找到架设这些线缆的单位就不好处理此事,但我会继续想办法排除这一安全隐患”。

  山城区鹿楼街道办事处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会和秦警官继续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线缆 学校师生 此事 山城区 垂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红许豪杰被指开儿童色情网站 警方称已关注此事

    7月18日下午,许豪杰贴出律师函,称网友“沉默如海”等捏造和散布“许豪杰恋童癖”等虚假信息,责成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全部虚假信息并致歉。

  • 手持欠条难讨薪 市民铭先生很无奈

    昨天上午,家住市区的铭先生向晚报反映,说鲁山一工地欠他工资两年多,至今要不回来。2013年,在市区一工地尚欠铭先生3800元工资的情况下,工地负责人高某将铭先生分派到鲁山县鸿尧御园的建筑工地继续看场子,工资每月2000元。

  • 网传复员军人凭证件领取政府补贴 权威部门:没这事别再传了

    近日,一条关于复员军人凭相关证件领取政府补贴的消息在群众中广泛流传,有些复员军人为此前往街道、社区咨询。昨天,湛河区马庄街道华西社区主任邱利刚说,本月初以来,已有不少市民以不同方式咨询此事,但社区并未接到办理这项业务的官方消息,街道也对此不知情。

  • 平顶山城区首次勘界 卫星定位后生成“数字地图”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勘界办获悉,平顶山市城区首次勘界已进入实地勘测阶段,工作人员将借助新型勘测设备,对城区三区界线进行数字化处理。市民政局勘界办工作人员说,此次城区勘界借助新型设备,通过卫星定位,将对各区行政区划法定界线进行数字化处理。

  • 山城区全力实施增容扩绿工程 今年年初新建游园8处

    9月6日上午,提到家门口红旗游园的建成,山城区红旗街西段移动公司家属院的李平非常满意。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