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房产 > 正文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图片曝光 11月5日上市

2017-10-27  来源:新华网

近日,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外观内饰图片曝光。据悉,将于11月5日上市。

z32rIk6Q.png

新车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全新设计语言。星瀑式自适应非直射LED前大灯配合尺寸更大、线条更加硬朗的盾形中网,提升豪华、大气感。直列式飞翼尾灯设计更显精致,与前大灯呼应,配合标志性的LED高位刹车灯带,勾勒出明显的特征线条。

chO1WJw3.png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XTS更加奢华,专业手工包覆真皮座椅及实木内饰带来更精致体验。

0arRDDH8.png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深度集成车载4G LTE,车载Wi-Fi热点(Car-Fi),采用Apple CarPlay。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首次兼容了安卓系统,其操作界面、语音识别系统、导航系统均得到提升。

凯迪拉克XTS今年1-9月累计销量31,103辆,同比增长37.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XTS LTE 凯迪拉克 图片 直列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TD-LTE斩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中兴通讯7名专家在列

    1月9日消息,在今日上午举行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TD-LTE)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荣获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中兴通讯作为主要完成单位之

  • TD-LTE 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

    这是智能机时代,是全民上网的时代,更是网速腾飞的时代。网速成了一个国家网络技术发展程度的一个重要指标。近日,国务院发布《关于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授予

  • 唯一的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授予TD-LTE

    目前,我国现已建成全球最大4G网络,开通超过150万TD-LTE基站,用户规模突破5亿户。至2016年11月TD-LTE已在46个国家部署85张商用网络,实现了全球广泛应用。

  • 你知道千兆级LTE吗?厉害着呢……

    今年10月,高通和澳洲运营商Telstra 、爱立信以及NETGEAR共同推出了基于首款千兆级LTE调制解调器骁龙X16的移动路由器MR1100,根据高通的计划,下一代骁龙835也将集成该骁龙X16。 顾名思

  • Realtek音频芯片致命硬件缺陷:全世界PC遭殃

    在防止黑客窃取隐私信息方面人们通常都会更多关注软件防护,比如安装防火墙、防病毒软件,了不起的弄一个硬盘物理加密。 不过,黑客们目前已经另辟蹊径,找到了我们计算机上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