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房产 > 正文

我国将建立征地信息共享平台

2017-10-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征地信息公开工作,我国将建立全国征地信息共享平台,以充分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广华30日在全国国土资源政务公开与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上说,征地信息公开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一直是政务公开的重点内容。按统一部署,今年5月以来,黑龙江、浙江、安徽、四川、宁夏5个省(区)35个县(市、区)开展了基层征地补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国土资源部将会同有关省级国土资源部门加强指导,结合征地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及时总结,将试点成果向全国推广。征地补偿信息公开要切实做到快还旧账、不欠新账,该公开的都必须公开。对历史上形成的存量征地信息,要积极稳妥推进公开。国土资源部将建立全国征地信息共享平台,进一步实现征地信息归集整合,互通共享,方便社会查询。(记者王立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征地补偿 平台 信息共享 信息公开 政务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固始一夫妇伪造户口骗取征地补偿款被起诉

    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中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近日,该所快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段某。

  • 河南固始一夫妇伪造户口骗取征地补偿款被起诉

    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中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近日,该所快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段某。

  • 耕地十余载未过户 法院判征地补偿款归承包方

    因土地承包权未过户,面对征用土地补偿款,耕种者曹某与河南省新野县汉华街道蔡庄区居委会某小组、第三人蔡某为承包地征收补偿费用分配产生纠纷。

  • 南阳一农村大学生征地补偿款被扣 法院判继续享有

    家住河南省内乡县王店镇某村的小美(化名)是个90后小姑娘,通过努力在2011年考上了一所大学,成为一名在校大学生。为了就学方便和适应学校的管理需求,入学后便将户口迁入所在学校集体户口。本该无忧无虑的享受大学生活的她,最近却为土地补偿款打了一场官司。

  • 村支部书记贪污挪用征地补偿款 一纸判决进监牢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文洁)身为村组织负责人,他本应为群众排忧解难,带领群众发家致富,而如今他却辜负了乡亲们的信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把村民的占地补偿款,挪用于个人营利活动。7月21日,宁陵县人民法院审结了这起公诉机关指控的被告人徐某某贪污挪用公款案。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