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房产 > 正文

南京市公积金可在 支付宝“刷脸”查了

2017-11-0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昨日发布消息称,即日起,南京市193万名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以通过手机支付宝以“刷脸”的方式,认证个人身份并快速查询个人公积金缴存使用信息了。

据悉,这是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与蚂蚁金服进行合作,继今年9月1日在全国首家推出基于支付宝“刷脸”身份认证、在线提取公积金服务后,又一次在全省首批推出了支付宝公积金查询服务。此次推出的新功能可以查询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的住房公积金及住房补贴账户基本信息、近期缴存明细、个人公积金贷款相关信息等。账户基本信息包含个人账号、身份证号、账户余额、开户日期、关联银行卡号、单位缴存比例、个人缴存比例和最近缴存日期等。

具体查询方法为:用户登录最新版本支付宝,选择“城市服务(南京板块)”—“政务”—“公积金查询”。首次使用需要同意《用户授权协议》并进行人脸识别认证,通过后即可绑定公积金账户进行相关信息查询。(记者 马祚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京 公积金 支付宝 刷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卖小哥成交通违章主力 南京拟限制其抢单数量

    南京鼓楼区盐仓桥广场附近一个路口,距路灯放行还有18秒,一辆电动车突然冲出等待线。与此同时,一辆大客车正在通过路口,与电动车侧面相撞。骑手倒地,车后座的外卖箱破裂,便当盒撒落一地。

  • 南京率先为献血点配AED除颤仪

    9月9日是第十八个“世界急救日”,江苏省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等在新百献血点举办仪式,率先在国内采供血机构及献血点配备AED心脏自动除颤仪及操作人员。

  • 南京珍爱网:女子缴费征婚 只为一人而来

    南京珍爱网线下红娘如今在提到婷婷的时候,还记得她刚来的那一天,一个白白净净的姑娘在南京珍爱网实体店刚坐下,就直接向南京珍爱网线下红娘询问之前一位男会员的情况。

  • 机器人“奥运会” 创新大比拼

    8月23日上午9时,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一批批前来参加机器人大赛的选手汇聚拢来。”  据了解,此次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室内外展出面积约5万平方米,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等全球顶尖企业的一流机器人产品悉数亮相。

  • 南京14岁男孩用实力征服外国友人-鼓弟林君瀚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用英语自我介绍来自江苏南京,在学校的成绩也很不错。来香港参加比赛是他的恩师南京九拍谢斯彦老师帮他报名的。他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