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房产 > 正文

特斯拉三季度亏损创历史新高 推迟Model 3生产目标

2017-11-03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11月2日消息,特斯拉第三季度亏损达6.19亿美元(约人民币40.86亿元),破季度亏损最高纪录,导致其股价下跌5%。据悉,特斯拉二季度亏损3.36亿美元(约人民币22.18亿元),而去年三季度盈利2190万美元(约人民币1.45亿元)。

此外,特斯拉还延迟新款Model 3的生产目标。特斯拉表示将在2018年年初开始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而不是此前所说的今年12月。

另外,第三季度特斯拉仅生产260辆Model 3,而此前承诺生产逾1500辆。Model 3被视为特斯拉的希望,其起价为3.5万美元(约人民币23.11万元),为高端Model S价格的一半。

特斯拉第三季度收入为29.8亿美元(约人民币196.73亿元),同比增长3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特斯拉 亏损 Model 3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斯拉三季度日耗资约1600万美元 中国工厂短期无望

    报告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为29.85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22.98亿美元增长30%;公司净亏损为6.71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6.19亿美元

  • 特斯拉有望“破限”在华独资建厂

    特斯拉进入中国经过诸多波折,从商标被抢注,到落地建厂面临政策限制——此前未有外企汽车企业在中国独资建厂先列,但是面对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从未放弃。

  • 特斯拉有望“破限”在华独资建厂

    经过重重突破,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将在上海建立独资工厂。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对外公开表示,目前特斯拉正在与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沟通。

  • 独资建厂 特斯拉国产改道

    10月23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已与上海市政府完成签约,双方正在就细节进行磋商,不日将发布正式公告。对此,特斯拉官方回应称:正与上海市政府探讨在该地区建设工厂的可能性。

  • 特斯拉9月再食言 Model3交付量不足计划两成

    曾经承诺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并且在9月份交付1500台Model3的特斯拉,又食言了。特斯拉第三季度的最新运营数据显示,特斯拉今年7到9月份总共交付了2.6万辆汽车

  • 外媒:特斯拉CEO马斯克和明星女友已经分手

    据悉,分手是马斯克的决定,马斯克在一周前提出了分手,随后马斯克就飞回了洛杉矶,心灵受到创伤的希尔德则留在了澳大利亚。

  • 特斯拉内忧外患 净亏损继续扩大

    近日,特斯拉发布了其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以及新车交付量。财报中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汽车产量为2570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0%。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出货量为22026辆

  • 特斯拉二季度交付量同比增长53%

    8月2日,特斯拉公布了今年二季度的销量,与2017年第二季度相比,7月每周的净订单增长15%。截止2017年第二季度末,现金达30亿美元。

  • 国人最快明年买到特斯拉Model 3

    Model 3将以3.5万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对比目前的传统豪华车型,无论在产品还是品牌力上,特斯拉都占有优势。据特斯拉内部人士称,如果以目前的关税水平计算,Model 3在2018年初进入中国后,售价可能达到35万元以上。

  • 中国会是特斯拉的“救命稻草”吗

    最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首批30辆Model 3将于7月底完成交付。但相较于已经产生的37.3万订单来说,特斯拉能否继续按时交付,而不是一再跳票,令人生疑。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