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房产 > 正文

空调存在安全隐患 奥迪召回1512辆Q5混合动力汽车

2017-11-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1月30日起,召回1512辆奥迪Q5混合动力系列汽车。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空调辅助加热器单元插头在长期使用过程中,接触面可能出现磨损和腐蚀,导致空调故障。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辅助加热器单元插头烧蚀,增加了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辅助加热器单元并进行软件升级,以消除缺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空调 安全 隐患 奥迪 Q5 混合动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董明珠执著于智能装备 格力被指空调老大地位不保

    近日,格力方面宣布,格力新款“高精尖”数控机床面世。目前,格力已能运用基础设备制造出数控机床,并且精密程度不输于国际水平。

  • 海尔空调营销模式新升级 对手学不来

    今年夏天,竞争激烈的家电市场,海尔空调的表现不俗,销售端和社交媒体端同时引爆,不管是增长迅猛的销售数据还是阶段性引领引爆的社交媒体营销方式,海尔空调的表现都十分抢眼,海尔空调也当仁不让的成为用户装空调的首选。

  • 空调采暖与空气能采暖,这个幼儿园选择了后者

    中央空调,是常见的方案。但是空调供暖,有着明显的不足。一位行业专家表示,空调系统的长期供暖效果比较一般。因为空调是“氟循环”,换热过程以制冷剂来实现,末端出风干燥。

  • “共享空调”现身广州,网友吐槽:不如自己买一台

    该企业在官网称 ,除了传统租赁的单位宿舍、高校、酒店等大型的公共场所,他们的产品主要面向的是90后消费群体。因为90后们正逐渐步入社会成为消费市场新力军,观念比较超前,更容易接受新事物。

  • 女子整天待空调房冻出肌筋膜炎

    公司会计突然腰背痛,以为是旧疾复发,跑去做按摩,没想到越按越痛,一夜睡醒腰疼得连床都下不了,近日被家人送到医院才知是吹空调冻出的“肌筋膜炎”。

  • 智能空调能除甲醛?纯属忽悠

    抓住消费者重视环境质量的心理,部分产品以“智能空调能去除PM2.5或甲醛”为卖点大肆宣传,实测的结果是,空调出厂配有的滤网本身无法去除气态污染物,而部分宣称带有去除甲醛功能的空调产品

  • 格力空调突然爆炸!售后:管线安装不当

    无独有偶,格力空调最近还连续出现了两次不制冷问题,其中青岛市的蒋女士使用8天后不制冷,售后称是安装问题导致氟利昂泄漏,空调本身质量没有问题。

  • 尽享清凉 许昌公交实现空调车100%投放

    8月15日,经常乘坐7路公交车上下班的市民王建立发现,他之前乘坐的没有空调较为闷热的7路公交车最近竟然悄悄的发生了巨大改变,全部换成了带有空调的新能源车辆。这让他和其他沿线的乘客无不拍手称赞。

  • 尽享清凉 许昌公交实现空调车100%投放

    8月15日,经常乘坐7路公交车上下班的市民王建立发现,他之前乘坐的没有空调较为闷热的7路公交车最近竟然悄悄的发生了巨大改变,全部换成了带有空调的新能源车辆。

  • 尽享清凉 许昌公交实现空调车100%投放

    许昌市将投放运营150台新能源公交车列为2017年的10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