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河南濮阳:超萌“葵花”惹人爱

2017-08-30  来源:新华网 

YeWnVZ7P..jpg.jpg

河南濮阳:超萌“葵花”惹人爱 

veSc5t5c..jpg.jpg

河南濮阳:超萌“葵花”惹人爱 

qKKGQAsN..jpg.jpg

河南濮阳:超萌“葵花”惹人爱 

dGaY0VZy..jpg.jpg

河南濮阳:超萌“葵花”惹人爱 

“向日葵”生态游迎客来,黄灿灿的葵花成为一片金色的美丽海洋,摄影师的创意摄影让这些“葵花”赋予不一样的感觉。

据悉,河南濮阳市华龙区首届向日葵节日前在“中国杂技之乡”东北庄开幕,在为期近一个月的葵花盛开期,吸引了众多游人。新华网发(仝江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 葵花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出席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嘉宾和客商代表考察濮阳市重点项目

    8月29日上午,出席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嘉宾和客商代表实地参观考察我市重点项目,亲身感受濮阳市科学的发展理念、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寻求合作新机遇。

  • 省侨联董锦燕一行来濮阳参观考察

    8月28日至29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省侨联副巡视员刘合生等一行来濮阳市参观考察,了解濮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调研市侨联的各项工作。董锦燕一行参观考察了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清丰县文体中心、市侨商联合会、市归国留学生联谊会筹备处、中原油田第九社区侨胞之家等,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 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一行调研濮阳市重点产业项目

    8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一行先后深入华龙区、濮阳县、开发区、工业园区和清丰县,就我市重点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葆青,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玉宏,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介新,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党义、徐金柱,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丛乐,省工信委副主任陈维忠等一同调研。

  • 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圆满闭幕 135个项目成功签约

    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市领导何雄、宋殿宇、郑大文、王载文、张红林、沈运田、张宏义等出席闭幕式。本届豫商大会紧紧围绕“相聚濮阳,合作共赢”主题,以招商引资、合作交流为主线,以时间为主轴,展开一幅经贸风情长卷。

  • 濮阳市举行新型化工基地及重点建设项目推介会

    8月24日,濮阳市举行新型化工基地及重点建设项目推介会。

  • 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在濮隆重举行

    8月24日上午,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在濮阳迎宾馆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台湾区石油化学工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由市政府承办,主题是“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两岸石化产业合作新路径”。会上,大家相聚一堂,磋商交流,共同谋划新形势下海峡两岸石油化工行业的未来发展。

  • 濮阳市举行新型化工基地及重点建设项目推介会

    8月24日,濮阳市举行新型化工基地及重点建设项目推介会。作为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主题活动之一,推介会旨在通过大会平台,宣传建设濮阳新型化工基地的战略意义,扩大濮阳石化产业影响力,推动濮阳石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 濮阳市失业保险参保职工可获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8月15日,河南省失业保险发放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首发式在濮阳市举行。来自河南省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濮阳绿宇泡棉有限公司的10名职工代表当场领取到首批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 省政府国资委携省管企业全力支持濮阳赶超发展

    8月23日下午,濮阳市与省政府国资委、省管企业座谈会在濮阳迎宾馆召开。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副主任魏晓伟偕20余家省管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围绕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调研组莅濮调研

    8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国臣率调研组莅临濮阳,就《河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

  • 濮阳市紧锣密鼓筹备第十二届豫商大会

    二届豫商大会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我市举办。二届豫商大会在濮阳举办,是宣传濮阳、推介濮阳、树立濮阳良好形象的难得机会,对促进我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濮阳市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8月21日晚,受市长宋殿宇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会议指出,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和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是展示濮阳形象、加快转型升级、助推赶超发展的难得机遇。

  • 市委书​记何雄一行调研濮阳市脱贫攻坚工作

    8月22日,市委书记何雄一行到清丰县大屯乡贺庄村菌菇基地,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何雄指出,要全力聚焦产业扶贫,加快落实资金和项目,确保产业扶贫覆盖所有贫困村、贫困户。黄河滩区居民搬迁工作进展如何,何雄十分牵念。

  • 濮阳市部署当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记者自8月15日召开的迎接省病媒生物防制考核工作动员会上获悉,为顺利通过省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濮阳市印发《濮阳市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迎接省病媒生物防制考核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进一步完善、细化各病媒生物防制样本点的滋生地治理、防制设施设置、药物消杀、档案资料整理工作,对照标准,逐一检查,确保样本点在省级考核验收时不失分。

  • 濮阳市召开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8月21日,濮阳市召开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全面听取大会执委会各工作组筹备工作落实情况,研究解决目前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导。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