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关爱劳模健康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TmCmq8GZ..jpg.jpg

山城仁和医院免费为劳模进行全面体检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 近日,鹤壁市山城区总工会在山城仁和医院开展“劳模健康体检活动”,为劳模进行全面体检,25名参加此次体检的劳模们来自各行各业,为山城区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体检,分别为广大劳模进行身高、体重、血压、外科检查、内科检查、疼痛科检查、耳鼻喉科检查、血糖、白带常规、心电图、彩超检查、经颅多普勒、骨密度检测等项目的检查。

    “能为劳模们服务,我们感到很荣幸”山城仁和医院杨院长说:“能够成为这些劳动模范的守护者,是我们医院的责任,同时也是我们对劳模们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感恩和回馈。通过此次体检,不仅能够及时掌握劳模的身体状况,还能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我们山城仁和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会发扬劳模的精神,以高水准的工作态度和服务,高精尖的诊疗技术,为各级劳模以及鹤壁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弘扬 劳模精神 关爱 劳模健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作家走进汝州金庚医院 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4月8日上午,汝州作家走进该市金庚医院,通过文学创作和文学作品的形式纪念一代国医大师宋金庚先生辞世21周年,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打造双微公众宣传平台弘扬警营正能量

    为准确、及时的发布交管信息,展示交管工作,进一步拓宽警民交流渠道。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利用“微信、微博”宣传平台操作简单、方便沟通、传播信息丰富、覆盖面积广、影响力度大的优势,将“微信、微博”的宣传作用最大化,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传递公安交警正能量,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 市十九中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先烈活动

    为了增加学生对清明节的了解,在全校党团员中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团员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行清明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奠先烈活动,第十九中学党员教师和团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 市十九中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先烈活动

    为了增加学生对清明节的了解,在全校党团员中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团员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行清明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奠先烈活动,第十九中学党员教师和团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 我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人民会堂隆重召开,表彰2013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10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