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2017-04-27  来源:鹤壁日报

  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人民会堂隆重召开,表彰2013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10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唐远游主持会议,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王英超、李玉家出席会议。

  范修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模范、老先进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大会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这次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的精神品格必将激励和感召全市人民在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的新征程上勇往直前。

  范修芳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升级突破的紧要关口,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凝聚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的磅礴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再接再厉、带头示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学习弘扬劳模精神,用勤奋劳动成就梦想。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激发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的创造热情。广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与时俱进、不懈攀登,积极投身创业创新浪潮。要牢树创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让科技创新真正成为推动鹤壁转型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不断提高劳动者技能素质,培育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的鹤壁工匠。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快推动“鹤壁工人”向“鹤壁工匠”转变、“鹤壁优势”向“鹤壁品牌”转变、产业发展向中高端迈进。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主动做有理想、有智慧、有技能、会创新的高素质劳动者。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营造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的和谐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保障劳动者权益作为神圣职责,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密切与劳动群众的联系,广大职工要依法表达合理诉求、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范修芳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唐远游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下去;要抓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突出事迹的宣传,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求真务实、加快发展、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要抓好落实,发扬传承劳模精神,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彩业绩,为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李留心宣读了《中共鹤壁市委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鹤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者代表颁奖,两名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先后作大会发言、向全市各行各业劳动者发出倡议书。

  会前,与会市领导同受表彰的全体同志合影。本报讯 (记者 陈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城 王英超 劳模精神 先进工作者 全面小康 责编:陈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产业发展座谈会和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了《鹤壁市干线公路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鹤壁市107国道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整治实施方案》。

  • 十三城楼市调控升级到“限卖”

    近日,成都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及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据统计,成都是继厦门、福州、青岛、杭州、广州、珠海、惠州、扬州、常州、长乐、启东、保定白沟新城之后第十三个出台楼市“限卖”政策的城市。

  • 打造“三城两地一区” 为鹰城发展注入新动能

    作为资源型城市,平顶山市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方面,平顶山市光伏发电蕴藏装机容量400万千瓦、风电蕴藏容量150万千瓦,目前已建成光伏发电装机10万千瓦、风电8万千瓦,发展空间巨大。平顶山市应当抢抓国家推动绿色发展的机遇,大力发展风能、太阳能、水能、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能源,全力打造河南省重要的新能源基地。

  • 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陈兆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30日下午,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市法学会理事、刑事法学研究会会长、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民商法学研究会会长,各县区法学会秘书长、市直政法单位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3月22日上午,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发挥好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职能作用,加快构建责权明晰、分工明确、运转有序的常态化党建工作运转机制,形成推进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

  • 宝丰县安监局积极投身"三城联创"工作

    宝丰县三城联创指挥部关于城区经营秩序、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印发后,县安监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按照方案要求和分包路段实际制定了详细的专项整治方案,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将分包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 宝丰召开五四表彰暨"三城联创"青春建功行动动员会议

    4月28日上午,宝丰县“五四”表彰暨“三城联创”青春建功行动动员会在该县城关镇会议室召开。

  • 宝丰召开五四表彰暨"三城联创"青春建功行动动员会议

    4月28日上午,宝丰县“五四”表彰暨“三城联创”青春建功行动动员会在该县城关镇会议室召开。

  • "三城联创"红盾在行动

    自宝丰县”三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该县工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并结合工商部门的具体职责,走上街头、深入商户、来到市场,宣传文明经营、合法经营。

  • "三城联创"红盾在行动

    自宝丰县”三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该县工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并结合工商部门的具体职责,走上街头、深入商户、来到市场,宣传文明经营、合法经营。

  • 河南省宝丰县"三城联创" "双十"青年团员在行动

    8月14日,共青团宝丰县委组织“十大杰出青年”、“十佳优秀青年”和部分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义务劳动,积极参与该县的“三城联创”工作,发挥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扮靓城市。

  • 河南省宝丰县"三城联创" "双十"青年团员在行动

    8月14日,共青团宝丰县委组织“十大杰出青年”、“十佳优秀青年”和部分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义务劳动,积极参与该县的“三城联创”工作,发挥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扮靓城市。

  • 商丘打造"三城五基地" 上半年工业生产趋稳回升

    记者8月10号从商丘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商丘市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集聚集群发展,着力打造“三城五基地”,加快培育新材料、生物医药、环保装备等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业,经济结构继续优化,工业生产趋稳回升。

  • 商丘加快建设百千亿产业集群 重点打造好“三城五基地”

    5月12日,记者从商丘市工信委了解到,商丘市将把培育优势产业集群作为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的重要抓手,加快建设百千亿产业集群,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重点打造“三城五基地”。

  • 宝龙第三城:致敬母亲节感恩回馈

    母亲节,谢恩节,谢尔慈,谢尔恩,谢尔予我之今生。及时行孝莫留悔,最幸福的事就是,当你刚好有能力孝敬母亲时,她依然健康!最美丽的事就是,团团圆圆,一家人在一起,满足母亲的简单心愿。莫失、莫忘、不遗憾,宝龙第三城,感恩母亲,“与母亲的最美合影”活动即将温情启幕。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