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虞城县148个贫困村面向上市公司高管招村委会主任

2017-04-12  来源:鹤壁日报

  据河南手机报消息 4月10日,据商丘市虞城县人民政府和深圳证券时报社联合发布的消息,即日起,虞城县面向全国上市公司高管人员,公开为虞城县148个贫困村招募“名誉村委会主任”。招募时间持续到4月底。

  据介绍,虞城县有148个贫困村,4.4万人未脱贫,希望此举能让上市公司高管与贫困村的村委会、村支委或村民代表坐下来聊一聊,为贫困村的发展提一些发展规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贫困村 虞城县 上市公司 村委会主任 高管人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乐县“三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

    日前,记者自南乐县委组织部获悉,该县近年来坚持党的建设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互融互促,围绕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任务,严格帮扶队伍管理、开展专题教育培训、组织免费体检,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淇滨区:创新方式精准扶贫 点亮贫困群众致富希望

    上峪乡南山村驻村工作队把贫困户信息贴在墙上。桑园村村民张斗贵自己做的拐杖,拿到爱心超市代卖,一根能卖10元钱。今后,淇滨区将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强力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形成脱贫攻坚工作的新局面。

  • 焦作市财政局支持贫困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

    对焦作市未实施标准化建设的83个贫困村卫生室进行标准化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承诺实施的2017年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也是焦作市推进2017年民生幸福工程重点工作之一。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加强规划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

    为全面落实县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群众幸福感,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加强规划,扎实做好2017年贫困村基础设施完善建设规划工作。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加强规划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

    为全面落实县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群众幸福感,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加强规划,扎实做好2017年贫困村基础设施完善建设规划工作。

  • 上蔡县1300万元投向贫困村卫生和人口文化建设

    上蔡县卫计委积极整合资金开展卫生扶贫和人口文化建设扶贫,2016年投入1315万元帮助80个贫困村建起标准化村级卫生室,为32个贫困村建起人口文化大院。

  • 唐河:上班第一天 支书攻擂忙

    据了解,此次大比武活动将从30名优秀村支部书记代表中选出前十名,县财政拿出50万元给予每个村集体5万元的奖励,并颁发流动红旗,树为发展标杆。

  • 开封市住建局 春节前夕赴贫困村慰问困难群众

    临近春节,寒意犹浓。定点扶贫村杞县阳堌镇西杨庄困难群众的生活时刻牵动着市住建局党委的心。1月20日上午,正值农历小年之际,市住建局党组、局长牛彦斌带领扶贫工作队在杞县阳堌镇及西杨庄村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西杨庄村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在寒冬时节给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 唐河县:复核验收2016年预脱贫贫困户、贫困村

    为了落实精准扶贫战略,做到精准脱贫,1月9日,唐河县召开脱贫户、脱贫村复核验收动员培训会,对申请2016年脱贫的4515户6577贫困人口、16个贫困村组织复核验收。

  • 爱心企业为西平谭店乡关桥贫困村送去捐款

    1月5日上午,西平县爱心企业----照丰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兴旺带着职工的一片爱心,为结对帮扶的谭店乡关桥村送去捐款10000元,受到群众的称赞。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