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04-12  来源:鹤壁日报

  4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张洪波、杜国庆、陈海燕、李彦军、杨宇,秘书长苏哲及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和《中国纪检监察报》增强“四个意识”系列文章。随后,党组成员结合全省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和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有效有力有序地履行政协职能。一要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协的凝聚力。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明确学习重点,完善学习机制,提高分析、调研、协调能力;把党内政治生活作为着力重点,用《准则》《条例》规范言行,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重要保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党内监督作为重要手段,抓好建章立制,加强风险防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协的执行力。处理好主体与载体、重点与一般、务虚与务实的关系,在调查研究、主动担当上多下功夫,努力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在品质“三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政协的战斗力。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建设服务型机关;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持续营造团结干事良好工作氛围;加强对委员教育引导、管理监督和服务保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心组 风险防控 党组成员 学习机制 会议精神 责编:牛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