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为吓唬男友女子欲轻生 民警立即出警将其解救

2017-04-21  来源:淇河晨报

  4月18日,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黎阳治安中队民警解救了一名欲轻生的女孩儿。

  当天23时,淇滨区公安分局黎阳治安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名湖北网友报警,称其鹤壁的女朋友在家准备割腕自杀。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出警,并和报警人联系,确认事发地点。

  报警人刘某对民警说,他在湖北,并提供了他女友的电话。民警立即拨通了他女友的电话。女孩儿称自己没事,不用民警出警。为了确保女孩儿的安全,民警决定还是要亲眼见到女孩儿才能放心。

  民警长时间敲女孩儿家的门都无人开门,拨打其电话也无人接听。于是,民警从女孩儿邻居家阳台跳到女孩儿家阳台上。

  民警推开女孩儿家的阳台门,看到女孩儿的左手腕已经被割伤,地上有一些血迹。经确认,女孩儿左手腕上只是皮外伤。女孩儿称,自己因为和男朋友吵架,想吓唬他一下,并不是真的想自杀,也没想到惊动了民警。晨报讯(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张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孩儿 轻生 男友 女子 淇滨区 责编:窦煜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