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山城区红旗街路面施工 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7-05-02  来源:淇河晨报

  4月29日,山城区红旗街路面开始施工,途经该路段的多条线路的公交车须绕行,市民乘车出行得注意。

  红旗街是山城区东西走向的主干道之一,现在施工的范围是长风路和春雷路之间的路段。由于该路段是山城区的中心区域,因此影响了多条公交线路。

  据了解,原本在红旗街地王广场站点停靠的2路、4路、6路、7路、8路、15路、101路、102路公交车均须绕行。其中,2路、6路、8路、102路公交车从朝阳路停车场发车后,从长风路和朝霞街交叉口向西行至春雷路;4路、15路、101路公交车从长风路和奔流街交叉口行至春雷路;7路公交车从长风路和红旗街交叉口以东绕行。晨报讯(百姓热线记者 常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旗街 山城区 路面施工 春雷路 公交车 责编:常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城区区委书记常玉轩深夜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4月24日晚,区委书记常玉轩轻车简从,深入石林镇温家沟、中石林、西酒寺、郑沟等村暗访。

  • 山城区高位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

    近日,区委书记常玉轩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到西环线、汤河花园、矿务局家属院、红旗桥湿地、鹿楼游园等地调研督导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 山城区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2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据介绍,3月31日,该区出台了《山城区全面整治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小散乱污”企业范围和工作目标,确保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到位。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一吊两断三清”(即吊销执照,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标准依法予以取缔。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