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高考前考生身份证丢失损坏咋办 高考办证绿色通道已开通

2017-05-18  来源:淇河晨报

  5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我市各县区公安分局已开通高考办证绿色通道,考试前丢失损坏身份证的考生可立即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分局,无需排队,优先办理补证手续,制发临时证件。

  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解决特殊时期高考学生急用证问题,省公安厅在全省身份证管理系统中添加“快速通道”模块,在办理身份证时,为急用证人员提供“绿色通道”。

  丢失证件的考生可以由本人或委托同户的近亲属持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分局申请办理。对于考试期间出现的特殊情况,公安部门将通过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开具户籍证明等方式帮助解决。晨报讯(记者 李明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绿色通道 考生可 高考学生 公安分局 快速通道 责编:李明英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考考生办证绿色通道开通

    5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我市各县区公安分局已开通高考办证绿色通道,考试前丢失、损坏身份证的考生可立即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分局,无需排队,优先办理补证手续,制发临时证件。

  • 南阳幼师:为学生就业拓宽绿色通道

    12日下午,南阳幼师和南阳市同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 南阳幼师:为学生就业拓宽绿色通道

    2017年5月12日下午3:30,南阳幼师和南阳市同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

  • 部署征集任务 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昨日上午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征集任务、明确目标要求、凝聚思想共识,确保年度大学生征集迅速展开、有序推进。

  • 我省公布评职称新规 淡化论文论著要求 看重岗位实践能力

    对县属及以下事业单位引进的省辖市及以上单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乡镇事业单位引进的县属及以上单位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等基层一线急需紧缺人才,实行职称评聘“绿色通道”。

  • 河南改革基层职称评价制度

    实施意见提出,完善基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和岗位管理制度,建立和完善基层事业单位岗位动态调整管理办法,适当提高基层事业单位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县(市、区)可根据需要自行决定公开招聘批次规模及招聘时间、适当提高基层事业单位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放宽乡镇事业单位急需人才所聘岗位等级。

  • 郏县优质服务推动经济快速发展

    为全县重点企业悬挂“企业首席服务员公示牌”,公布联系企业的县级领导、乡(镇、街道)负责人、企业服务“110”热线电话等。去年,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完成83.5亿元,同比增长10%;今年1-2月份累计完成12.5亿元,同比增长8.1%。

  • 上蔡县民政局建立急难问题“绿色通道”

    近年来,上蔡县民政局紧紧围绕深化社会体制改革,积极创新“救急难”工作模式,实行政府救助、社会互助和家庭自救相结合,有效保障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 汝南法院真给力 一笔执结200万!

    年终岁尾,又到了农民工结账准备“过年钱”的节点。汝南法院执行局开辟“绿色通道”,统一部署,全面强化涉民生案件执行工作,整体布局,多措并举,敢于“亮剑”,严格按“查银行、查工商、查车辆、查房产”彻查“老赖”,迫使一批“老赖”主动履行债务。

  • 东苑社区开辟绿色通道 第一时间为残疾居民办理低保

    一直以来,东苑社区都以“关注民生、服务居民”为工作主旨,紧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切实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