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日活动

2017-05-22  来源:鹤壁日报

pOexMDna.jpg

  5月20日,我市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日活动。图为工作人员耐心接受市民咨询。本报记者 汪丽娜 摄

  5月2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淇滨区、浚县、淇县同步开展了以“住房公积金是单位应尽的义务、职工享有的权益、安居乐业的保障”为主题的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认知度,5月份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制定惠民新政及政策解读、进卫生系统和教育系统等“四进”、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等系列宣传活动,增强了职工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最新惠民政策的了解,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主动参与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日活动,该中心选择在新世纪广场、浚县浚州广场、淇县朝歌文化广场等标志性场所同时启动,鹤煤分中心也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我市各家银行积极配合宣传。

  记者在宣传日活动现场看到,该中心设置了咨询服务点,通过摆放政策条例展板,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彩页,在多家银行营业厅摆放宣传彩页、播放住房公积金宣传标语等形式,向辖区群众普及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知识。为提高群众参与度,该中心提前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发布活动时间、场所、内容,提高了政策宣传日的社会知晓率。宣传日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认真地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住房公积金政策规定、业务办理流程以及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详细解答群众询问的相关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进行政策讲解、问题解答1000余人次。本报讯 (记者 汪丽娜)

  活动当天,鹤壁日报、鹤壁广播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对活动情况进行采访,有力扩大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的受众范围,提高了公积金制度的社会认知度,树立了中心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下一步,该中心将充分发挥媒体和信息化宣传渠道作用,持续深化住房公积金便民惠民政策宣传,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四进 浚县 住房公积金制度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知晓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