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省拟招1.5万名特岗教师

2017-05-31  来源:鹤壁日报

  据河南日报消息 5月2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特岗教师招聘计划发布,全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其中,中央特岗教师计划招聘9300名,我省地方特岗教师计划招聘6000名。

  从今年起,特岗计划岗位需求申报工作纳入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管理系统。从2018年起,报考我省特岗教师的应往届毕业生均需要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这意味着特岗教师选拔门槛明年将更高。

  今年特岗教师的招聘条件为:应聘初中教师的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体、音、美学科教师的,要求所学专业与申请服务岗位学科一致或相近;生源地考生、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三支一扶”计划且服务期满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和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特岗 我省 教师招聘 教师资格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省首家基层法院不动产查控系统上线

    “被执行人难找、被执行财产难找”一直是困扰法院执行工作的难题,而不动产查控系统就像一把利剑,执行法官在办公室点击几下电脑鼠标,就可以快速查控被执行人的土地、房产等信息,这将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效率、降低申请人执行成本,成为人民法院破解执行难的重要突破口。

  • 河南新增766亿元债券收入用于公益支出

    5月24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报告说,财政部核定我省2017年新增债务限额为766亿元,其中一般债务228亿元,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专项债务538亿元,纳入政府性基金预算管理。

  • 河南首批80名人民监督员履职

    5月24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颁证仪式暨初任培训开班式在郑州举行,由省司法厅组织选任的80名省级人民监督员获聘任证书,正式行使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权。目前,全省市级人民监督员选任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 我省首家知识产权巡回法庭成立

    河南省首家知识产权巡回法庭23日在郑州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挂牌成立,以更好地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方便当事人诉讼,扩大办案效果,郑州市中院在郑州市知识产权局和园区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大力协助下,成立起巡回法庭。

  • 淇县灵山街道赵庄村获中央财政支持

    日前,住建部等部门公布2017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我省5个中国传统村落入选。中国传统村落是指村落形成较早,拥有较丰富的文化与自然资源,具有一定历史、文化、经济、社会价值,应予以保护的村落。

  • 我省设立100亿元基金 支持初创和成长期中小企业

    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该厅与中原银行共同出资100亿元人民币,设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重点支持在产品、技术、渠道等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并且风险可预期的初创期、成长期中小企业。河南省财政厅近日印发《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规定基金重点投向河南省内工业、农业、科技、教育、文化等各行业领域的中小企业。

  • 我省农村贫困人口收到医疗“大礼包”

    据《河南日报》5月21日报道,河南省卫计委、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扶贫办等四部门日前联合下发《河南省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通过实施更加精准化的医疗救治,有效遏制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 河南正式进入汛期 大部分地区汛期降水或将偏多

    全省已储备防汛抗旱物资价值4.7亿元,较去年汛前提高约0.5亿元,加上日渐完备的水利工程体系、防汛抗旱指挥体系、防汛抗旱应急抢险体系等,已初步具备了抗御中小洪水灾害的应急保障能力。

  • 我省首部诚信“红黑榜”信用信息公示数据标准颁布

    5月10日,濮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濮阳市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濮阳市诚信“红黑榜”信用信息公示数据标准(暂行)》(以下简称《公示标准》),为全市诚信“红黑榜”信用信息提供了统一、规范的公示数据标准和归集格式。

  • 我省发布30条高招“禁令”常规录取结束后本专科不再补录

    针对特殊类型招生高校的禁令为:自主招生试点高校不得在高考前以任何形式开展与自主招生挂钩的考核活动。各高校要严格执行招生纪律和规定,未经省招办办理录取手续严禁擅自组织学生入校。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