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家园林城市第三方评价专家组到我市

2017-06-01  来源:鹤壁日报

  5月31日,由省住建厅组织的国家园林城市第三方评价专家组到我市,对城市园林绿地建设和市容市貌分别进行等级评价。

  据介绍,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国家园林城市系列标准及申报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申报国家园林城市,需对照城市园林绿化评价标准》进行等级评价并达到Ⅱ级标准。

  国家园林城市第三方评价专家组分为园林绿化组和市政组,分别到相关城区对创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价指导。园林绿化组先后到新城区淇水诗苑、淇水樱华、桃园公园、淇河国家湿地公园,山城区枫岭公园等地,重点查看了公园游园建设和道路绿地精细化管理等工作。市政组先后到淇滨区华夏游园垃圾中转站、淇滨污水处理厂、蔡庄垃圾处理厂等处,通过现场翻阅资料、提问工作人员、查看设备运转等方式,了解市政设施安全运行、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等情况。

  专家组指出,根据现场检查提出的反馈意见,有关单位要尽快整改落实,梳理建档,弥补短板;要抓好巩固提升,提高城市绿地和市容市貌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破解创建难题,加快创建工作进度。本报讯 (记者 王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园林城市 等级评价 市政组 我市 园林绿化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召开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检工作动员会

    三门峡市召开会议,对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骁出席会议并讲话。

  • 淮滨:打造水景生态园林城市

    2016年12月,淮滨县被省政府纳入第一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县后,县委、县政府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总体实施方案和2017 年度专项实施方案,建立健全了动态管理、调度推进、督察督办、推进考核、推进保障等五个项目建设机制,对项目实施常态化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保量推进。

  • 山城区高位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

    摘要

  • 山城区高位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

    近日,区委书记常玉轩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到西环线、汤河花园、矿务局家属院、红旗桥湿地、鹿楼游园等地调研督导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 得劲!汝州市民可以足不出户观赏牡丹了

    牡丹花色泽艳丽,花大而香,富丽堂皇,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又有"国色天香"之称。过去,汝州市民要想观赏牡丹,大都选择到洛阳或者山东荷泽,现如今,位于该市东花坛东北角的梅园内,引进的洛阳红正争奇斗艳,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观赏到鲜艳美丽的牡丹花了!

  •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全市脱贫攻坚等事项

    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0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检迎验、全市脱贫攻坚等事项。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精神,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

  • 许昌不断加快 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步伐

    绿色是生态许昌的最美底色。为积极开展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近期,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坚持“规划扩绿、工程造绿、见缝插绿、立体增绿”的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加快创建步伐。

  •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义务植树 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28日上午,该市住建局组织城建干部职工,深入汝海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义务植树 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3月28日上午,该市住建局组织城建干部职工,深入项目建设地汝海公园开展大规模地义务植树活动。

  • 许昌市国土局细化专题 助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有关要求,加快推进全市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步伐,确保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完成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目标,该局统筹全系统9个县(市、区)局(分局)人员力量,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助力助推许昌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