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会演落幕我市代表团喜获5个奖项

2017-06-13  来源:鹤壁日报

  6月7日,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会演落下帷幕。我市代表团喜获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还荣获了团体组织奖,团体总分名列第九。这是6月10日记者从市残联了解到的。

  6月6日上午,由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文化厅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九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会演在省残联开幕,全省共有28个代表团、468名选手参赛。

  我市代表团有6个节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舞蹈类节目《阳光下成长》荣获二等奖,声乐类节目《精忠报国》荣获二等奖,器乐类节目萨克斯独奏《泰坦尼克号主题曲》、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荣获三等奖。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第九届 残疾人艺术 代表团 省教育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召开2017年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培训会

    6月12日下午,鹤壁市2017年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培训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各县区事管局、市直各单位节能联络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并签订了《2017年能源资源消耗定额承诺书》。

  • 我市首个电影主题公园揭牌

    (记者 戚帅华)10日,我市首个电影主题公园——洛阳会盟银滩电影主题公园,在洛阳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揭牌。洛阳会盟银滩电影主题公园以影视文化为主题,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银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南广乐影视制作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 今年前5个月洛阳市外贸增长提速

    昨日,记者从洛阳海关获悉,今年前5个月,我市进出口总值55.1亿元,同比增长14.6%,增速较前4个月提高1个百分点。前5个月我市一般贸易进出口总值46.1亿元,同比增长21.3%,占全市进出口总值的83.7%;加工贸易进出口总值2.2亿元,同比增长85.5%。

  • 我市小麦机收会战全面告捷

    截至6月11日16时,我市小麦机收会战全面告捷,全市356.37万亩小麦已全部收获完毕,其中机械收获面积达355.06万亩,机收率达99.6%,总体收获进度较往年提前1至2天。今年麦收期间,全市农机、农业、公安、气象等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实现小麦颗粒归仓、丰产丰收。

  • 千里长渠始濮阳 一泓清流去雄安

    6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到濮阳调研指导工作。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濮阳段输水线路长84公里,投资22.7亿元,是我市建市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市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李相朝表示。

  • 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会演 我市获二三等奖各两个

    摘要

  • 国家文物局督察司领导来我市督导检查文物安全状况大排查工作

    6月10日至11日,国家文物局督察司司长刘铭威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文物安全状况大排查工作,省文物局副局长贾连敏,市领导王全周、岳爱云陪同督导检查。

  • 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会演 我市代表团获二三等奖各两个

    10日,市残联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6月7日,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会演落下帷幕,我市代表团喜获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成绩非常不错”。据了解,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会演由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文化厅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全省共28个代表团、111个节目、468名选手参赛。

  • 我市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79亿 国家奖励资金1.22亿

    我市2017年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项目资金计划(第一批)已下达,计划总投资3.79亿元,其中国家奖励资金1.22亿元、省配套资金1613万元。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6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谢伏瞻到鹤调研重要讲话及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远游,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市委常委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出席会议,市领导桂玉强、李军、高雅玲、刘文彪、胡润身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