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人防办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2017-06-16  来源:鹤壁日报

vjagd6YW.jpg

  市民在人防知识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本报记者 李旭阳 摄

  6月15日,市人防办系列宣传活动启动。当日,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在新世纪广场,通过摆放知识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图册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据介绍,这是市人防办为迎接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召开而举行的系列宣传活动之一。

  除了6月15日的广场宣传活动,市人防办还在淇滨区各主干道两侧悬挂人防宣传横幅,在社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标语、播放人防宣传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山城区,市人防办利用地下商场多媒体大屏滚动播放人防知识。

  据了解,6月20日晚、24日晚,市人防办将先后在福田二区、裕隆爱之城大屏幕播放《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奋进中的河南人防》宣传片,感兴趣的市民到时可前往观看。本报讯 (记者 李旭阳 通讯员 秦海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防办 宣传片 宣传活动 淇滨区 学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6月6日,汝州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通过差额选举出3名党支部委员,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 汝州市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周系列宣传活动

    为推动市民群众学习防空防灾知识,增强防空防灾和应急避险意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汝州市人防办根据市减灾委的统一安排,日前开展了以“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为主题的防空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 汝州市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周系列宣传活动

    为推动市民群众学习防空防灾知识,增强防空防灾和应急避险意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汝州市人防办根据市减灾委的统一安排,日前开展了以“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为主题的防空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 巩义市人防办开展社区防空防灾疏散演练

    5月12日是全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为广泛宣传和普及防空防灾常识,切实提高公众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根据《2017年巩义市人防宣传教育活动方案》

  • 市人防办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日前,省委、省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我市人防办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下一步,市人防办将以获评“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再接再厉,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 邓州市人防办:精准扶贫有“三送”

    眼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化双评”工作,就如何打好驻村扶贫攻坚战,邓州市人防办用“送暖意、送保障、送项目”的“三送”行动,深入刘集镇何冲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汝州市开展9.18防空宣传活动

    警钟长鸣,勿忘国耻。今年是“九·一八”事件发生85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人防知识,9月18日上午,汝州市人防办开展2016年“9.18”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宣传活动。

  • 商丘市人防办邀请有关专家举行人防行政执法培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任乐栋)10月16日,为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商丘市人防办邀请市有关专家,为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人防行政执法培训。

  • 焦作市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普及个人征信知识,人行焦作市中心支行联合全市多家银行开展了一系列征信知识宣传活动。下一步,各家银行将把征信知识普及与深耕“农区、社区、园区、商区”、网格化营销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入户宣传。

  • 石龙区举行“庆祝建市六十周年”优秀宣传片展映活动

    5月16日记者获悉,石龙区近日启动了“庆祝建市六十周年”优秀宣传片展映活动,《铁人王进喜》《郭明义》《申纪兰》等陆续走进石龙区广大农村。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