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淇滨区人民法院审理一起盗窃案被告人偷猪6头被判6个月

2017-06-16  来源:鹤壁日报

  日前,淇滨区人民法院审理一起盗窃案,被告人靳某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2016年6月29日2时许,靳某伙同他人,由郑某驾驶一辆面包车,到淇滨区上峪乡某猪场盗窃生猪6头,价值6000元。案发后,生猪被追回。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靳某伙同他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手段,窃取公私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被告人靳某自愿认罪,悔罪态度较好,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以上判决。本报讯 (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宁 通讯员 赵爱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被告人 淇滨区 盗窃案 靳某 生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首起污染环境案宣判 三名被告人被判刑

    被告人段某、李某均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

  • 汝州市首起污染环境案宣判 三名被告人被判刑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该市首起污染环境案件依法宣判, 被告人段某、李某均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被告人任某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李传华非法集资12.7亿被判无期

    去年,郑州82460名失信被执行人被列入“黑名单”,限制出入境、坐飞机等;判处县级以上干部23人,厅级以上干部6人;对非法集资12.7亿元的被告人李传华判处无期徒刑……4月11日,在郑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作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 非法处置扣押财产 被告人获刑一年

    镇平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非法处置扣押财产案,被告人王某犯非法处置扣押财产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 虞城法院对污染环境者作出禁止令 被告人被判刑

    8月12日上午,河南省虞城县人民法院院长侯文担任审判长,审理被告人赵某污染环境案,当庭以污染环境罪判处被告人赵某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3万元,被告人赵某自刑罚执行完毕或假释之日起三年内不得从事电镀职业。省市十余家媒体和虞城县大气污染治理办公室、虞城县环保局相关人员近30人旁听了案件审理。庭审结束后,虞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该案的审理情况,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冯尚文主持新闻发布会。

  • 不讲信用?有人“帮”你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信用卡的办理也变的简单起来,信用卡消费在当今社会已屡见不鲜,你有没有信用卡和你有没有信用恐怕是两码事了。

  • 丘北幼儿园投毒案,被告人赵建芝被判死刑

    据新华社电 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对备受社会关注的“丘北幼儿园投毒案”日前一审宣判,被告人赵建芝犯投放危险物质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赔偿7个附

  • 浉河法院高度重视未成年被告人的判后帮教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未成年被告人回访帮教工作,最大程度的教育感化挽救未成年被告人,浉河区人民法院多措并举,对判处非监禁刑的未成年被告人,实行法院与监护人、所在社区签订帮教协议共同帮教制度;对判处监禁刑的未成年被告人,浉河区人民法院定期与河南省郑州未成年犯罪管教所电话联系,及时了解未成年被告人的生活学习情况。为加强开展未成年被告人的判后延伸帮教工作,近日,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别立明亲自带队,刑二庭庭长周丽娜、副庭长冯新红一行来到河南省郑州未成年犯罪管教所,对近年来该庭审理的未成年被告人进行面对面回访

  • 转移财产拒不履行法院判决 被告人获刑二年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运丽)9月9日,民权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件,一审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被告人梁某有期徒刑二年。

  • 市人防办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记者 李旭阳 通讯员 秦海香)6月15日,市人防办系列宣传活动启动。除了6月15日的广场宣传活动,市人防办还在淇滨区各主干道两侧悬挂人防宣传横幅,在社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标语、播放人防宣传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