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老人购物时犯病瘫倒 超市员工急搀扶

2017-06-21  来源:淇河晨报

   “我要替我老伴儿感谢这几位年轻小伙子。”6月19日上午,淇滨区军民花园小区的张大娘找到记者,手里拿着一封感谢信。原来,她的老伴儿逛超市时突然犯病瘫倒在厕所中,多亏了超市的工作人员出手相助才转危为安。

  张大娘的老伴儿今年68岁,患有慢性病。“6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我老伴儿一个人到华夏南路上的一家超市买菜,上厕所时突然犯病瘫坐在厕所的地上不能动弹。”张大娘说,“这一情况正好被商场的员工看见,他们将我老伴儿从地上搀扶起来后送到大厅。”

  令张大娘更为感动的是,让她的老伴儿休息了一阵子,超市的工作人员仍旧不放心老人独自回家,于是开着自己的车将她的老伴儿送到了家中。

  “这几位好心人把我老伴儿送到家中后说明了情况,我一再感谢他们,可他们连口水都没喝就要走。”张大娘说,“我再三追问他们的姓名,他们都不愿说出,还是我拉住他们看了胸牌才知道他们的名字是贾永霞、田亚军、黄海海。好心人,谢谢你们!”晨报讯(百姓热线记者 常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伴儿 好心人 慢性病 老人 淇滨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旬老太打麻将 耽误做饭被老伴儿吵

    5月4日,家住淇滨区福田六区的李先生气冲冲地告诉记者,他老伴儿王女士70多岁了,爱打麻将,前几日因为打麻将耽误做饭,还被他批评了。李先生说,他老伴儿王女士是个麻将迷,每天都会按时去麻将馆“报到”,经常因为打麻将误事儿。

  • 暖心:驻马店一8旬老人为老伴儿买戒指

    昨天一组“80多岁老爷爷骑三轮车为老伴买戒指”的照片在驻马店朋友圈疯传。他们相濡以沫的爱情被网友拍下传到网上后,感动了全国网友。

  • 好心人为孙女捐款 尹先生想说声谢谢

    前进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党辉告诉记者,前段时间,社区按照上级要求对辖区处于困境的青少年进行了普查,并将结果张贴在社区门前的公示栏里。”刘党辉说,6月3日,社区工作人员趁尹诗回家过双休日时,将钱送到其手中。

  • 肺移植手术成功 农学博士借助本网感谢社会好心人

    3月21日,映象网开封频道以《开封藉农学博士抗病5年倒下 巨额手术费愁坏农村父母》为题,报道了开封市祥符区农学博士桑世飞为了学业,将自己患有特发性肺动脉高压(此病被称为“心血管病症中的癌症”)的病情一拖再拖,终于在今年年初,因病情恶化倒下,不得不进行肺移植手术。

  • 肺移植手术成功 农学博士借助本网感谢社会好心人

    3月21日,映象网开封频道以《开封藉农学博士抗病5年倒下 巨额手术费愁坏农村父母》为题,报道了开封市祥符区农学博士桑世飞为了学业,将自己患有特发性肺动脉高压(此病被称为“心血管病症中的癌症”)的病情一拖再拖,终于在今年年初,因病情恶化倒下,不得不进行肺移植手术。

  • 男童突然不省人事 好心人上前施救

    这时候,一位身材微胖的大姐上前,让惊慌的妈妈把孩子放地上,她开始对孩子进行胸外按压。余彩峰感激地说:“还是好心人多,当时大家都帮了忙,特别是这位好心大姐。临走,王博文的父亲一再叮嘱记者“帮我们找找那位好心大姐”。

  • 邓州:一教师纵身一跃跳入坑塘救出一落水童

    3月12日早上,记者驱车前往陶营乡王良村,经过多方打听,才找到了那位施救的好心人——他就是张朝阳,是一位普通的人民教师,现在在陶营乡张寨二小教书。记者找到正在该村诊所输液、发高烧的张朝阳,说明来意后,他坦然一笑:“这是小事,谁看到都会这么做的。”

  • 民警加班后回家途中钱包丢失 好心人捡到后及时送还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管换是谁捡到钱包也会这样做的。”这是10月1日上午,面对南昌路派出所民警和失主的感谢,拾到并送还钱包的好心人杨先生朴实无华的话语。

  • 商丘城管干部遇到车辆着火 紧急救火后悄然离开

    8月9日晚上,记者接到爆料称,晚上9:30分左右,九州路与长江路交叉口附近有一辆车着火,一名过路好心人帮助车主灭火后,悄然离开。记者随即进行了调查,经过了解,该好心人系商丘市城管局环卫处一名科级干部。

  • 火海救火英雄感动众人 好心人伸出援手相助

    救火英雄王锋这个普通的名字被越来越多人铭记。在人们都为王锋喝彩点赞的同时,很多人更是主动伸出援手相助。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