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省出台意见各地对环保检验合格二手车不得限制迁入

2017-06-22  来源:鹤壁日报

  据河南日报消息 6月20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省政府日前出台《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明确,各地不得对环保检验合格的车辆设定限制迁入政策。

  《实施意见》首先明确要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已依法注册登记的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可以在本行政辖区或拟转入行政辖区经销、买卖、拍卖和经纪。各省辖市、县(市、区)商务部门要会同公安、税务、工商、保险等部门,选择具备条件的二手车交易市场设立服务窗口或站点,提供二手车交易、纳税、登记和保险一站式服务。

  在保障二手车购买人权益上,《实施意见》要求加快完善二手车流通信息平台。各省辖市、县市、区)商务部门要督促、指导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和二手车经营主体认真核对机动车交易双方当事人或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准确采集原机动车所有人和现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住址等信息,及时录入全国统一的信息管理系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实施意见 我省 二手车交易市场 二手车流通 二手车经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纪委:启动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5月25日,宛城区纪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正式启动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上,向4个重点案发单位发放了以案促改通知书及案件相关材料,分管领导对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相关单位按照省、市《实施意见》的安排部署,迅速启动、扎实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

  • 我省出台石化产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实施意见

    为促进我省石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近日,我省出台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石化产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结合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环境容量、安全保障等因素,统筹推进石油化工、现代煤化工、精细化工等产业基地和产业集群建设。

  • 我省出台《实施意见》保障27万余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我省除了落实国务院制定的“对重病、重残儿童,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给予倾斜”等政策外,增加了“将符合条件的困境儿童纳入大病医疗补充保险覆盖范围”的规定,加大了医疗保障力度。

  • 我市出台发挥“一约四会” 作用《实施意见》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3月29日,市委办和市政府办联合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发挥“一约四会”作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活动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通知,将坚持破立并举,在全市推进“移风易俗、节俭养德”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 吉利区检察院出台服务农村和谐稳定实施意见获区领导肯定

    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新一届党组成立后,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准确把握吉利发展新局面,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针对影响农村和谐稳定的各种因素,认真开展调研,找准工作着力点,结合吉利实际,研究制定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农村和谐稳定的实施意见》,为加快建设“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滨水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 开封市印发文件加强城市建筑垃圾管理 促进资源化利用

    近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强城市建筑垃圾管理促进资源化利用的实施意见》

  • 商丘市委、市政府出台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实施意见

    为切实加强商丘市区交通秩序管理,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改善市区市容市貌,维护广大市民出行安全,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依法整治规范市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专项行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现制定本实施意见。

  • 省招办下发有关通知 军队院校面向我省招收778人

    省招办6月20日下发有关通知,2017年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778名,其中男生745名、女生33名。通过政审且第一志愿达到军队院校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需要参加军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

  • 河南省社工资格考试人数创新高 5731人已持证上岗

    6月19日,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今年我省报考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人数达4948人,比去年增长17.8%,创历史新高。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是指具有一定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和技能,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慈善事业等领域直接提供社会服务的专业人员,被称为社会和谐的“润滑剂”和“缓冲器”。

  • 2017年定向培养士官招生计划公布24所高校在我省招生1585人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2017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其政治、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

  • 今年军校在我省招生778名不再招收选拔国防生

    摘要

  • 本周河南最高温将升至38℃ 周三降雨

    今天,黄河以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信阳地区和固始多云,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周六(24日),受下滑槽东移影响,我省北中部的部分地区将再次迎来降雨,以短时雷阵雨和局地强对流天气为主。

  • 今年军校在我省招生778名不再招收选拔国防生

    6月17日,记者从省招生部门获悉,今年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778名,其中男生745名、女生33名。根据军队改革有关部署,从今年起,不再从普通高中毕业生中定向招收国防生,也不再从在校大学生中考核选拔国防生。

  • 我省前5个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第三产业拉动投资增速回升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发布,5月份全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相比较之下,5月份河南经济不仅运行总体平稳,并且有可圈可点之处。

  • 河南今年将飞播造林20万亩

    雨季即将来临,我省迎来飞播造林的好时节。今年20万亩飞播造林任务中,小型直升机将首次挑大梁,在汝阳、新安、淅川等9个县(市)飞播14万亩,另外6万亩由运五型飞机利用新乡机场起降,在淇县、辉县、沁阳等5个县(市)实施飞播。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