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见乘客手机落候车厅 鹤壁小姑娘追到检票口交还

2017-06-28  来源:淇河晨报

   “师傅,你的手机!当时听到这句话,别提我多感激了!”6月26日,洛阳的李先生致电百姓热线说,他要感谢鹤壁的一个小姑娘,只知道小姑娘跟他一起候车,要去外地旅游。

  6月23日,李先生从洛阳来鹤壁看望老友,在鹤壁游玩了一番后,6月25日上午他赶到鹤壁东站准备乘高铁回洛阳。候车时,他坐在候车厅里的长椅上翻看手机中的照片,由于手机很快没了电,他就打开随身背包翻找充电器。就在他刚从包里拿出充电器时,站内的广播通知其所乘坐的列车开始检票进站了。

  “我当时光想着到车上给手机充电,手里拿着充电器就赶紧排队去检票了,谁知道手机还在座位上放着。”李先生说,他在排队的时候,隐约听到后面有人喊:“师傅,你的手机!”他当时光想着检票的事情,并没有在意。后来又听到有人喊,他回头看到刚才坐在他旁边的小姑娘拿着他的手机跑了过来。“当时别提我多感激了,我一遍遍地向小姑娘致谢。因为正在检票,我只好赶紧进站了。”李先生说,他回到洛阳,就跟鹤壁的老友说起了这件事儿,朋友说可以通过晨报的百姓热线传达他的谢意。

  “一起候车的时候,闲聊了几句,仅知道小姑娘家是鹤壁的,看起来她有20来岁,要去外地旅游,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咱鹤壁人真是好样儿的,她要是不喊我,我就坐车走了,手机肯定是找不回来。也希望她能通过淇河晨报看到我对她的感谢,了却我的心愿。”李先生说。晨报讯(百姓热线记者 马龙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机充电 检票口 候车厅 乘客 充电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男子趁人手机充电不注意 微信盗转钱款

    5月19日,尉氏县大马乡的刘某在为其手机充电时,微信账户内的4500元现金被人偷偷转走。尉氏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过缜密侦查最终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被盗转的4500元现金被追回。

  • ​趁他人手机充电通过微信转走钱款 被尉氏警方刑拘

    5月19日,尉氏县大马乡的刘某在为其手机充电时,微信账户内的4500元现金被人偷偷转走。尉氏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过缜密侦查最终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被盗转的4500元现金被追回。

  • ​趁他人手机充电通过微信转走钱款 被尉氏警方刑拘

    微信转账业务目前已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在方便我们的同时也要求我们必须看管好自己的手机。5月19日,尉氏县大马乡的刘某在为其手机充电时,微信账户内的4500元现金被人偷偷转走。

  • ​趁他人手机充电通过微信转走钱款 被尉氏警方刑拘

    微信转账业务目前已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在方便我们的同时也要求我们必须看管好自己的手机。5月19日,尉氏县大马乡的刘某在为其手机充电时,微信账户内的4500元现金被人偷偷转走。

  • 路边捡到儿童手机 大爷设法寻找失主

    5月17日,山阳区东方红街道文化巷社区市政府小区的原跃在小区门口捡到一部儿童手机。60岁的原跃立即找地方为手机充电,向年轻人请教咋用手机后,用该手机联系失主。 当日15时许,原跃走到市政府小区门口时,在路边捡到一部粉色小手机。

  • 央视曝光手机充电桩窃取隐私 这才是真相

    只要你连接上了充电桩,黑客就能通过电脑控制你的手机,在你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发送短信、进行消费等等。事实上,单纯充电,黑客想要做到这样是不可能的,央视的报道漏洞百出,因为他们

  • 支持干电池为手机充电,WonderCube要做最全能的手

    WonderCube是款多用的智能手机配件,它的大小方便你将其挂到任何地方,尤其是串在钥匙链上。 别看WonderCube个头小,但功能定会让你眼前一亮。这当中包括数据线、充电、支架、OTG、

  • 手机充电被装软件 充电公司被诉侵权

    普通充电效率低、快速充电插口效率高。律师认为被告的该行为并无不妥,因为就普通充电插口来说,消费者在此过程中未负担相应义务,基于公平原则,法律无法对服务的提供者提出

  • 拒绝充电一整晚!教你如何正确的为手机充电

    在大家常常遇到手机电池不够用的情况,有些人天天将手机连着充电器。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不断提升,电池不够用也成了一个比较难解决的问题,大部分用户的手机都是半天一充,

  • 新技术:用无线电波隔空给手机充电

    手机无线充电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当下的无线充电是通过手机放在无线充电板上来对手机进行充电,很多人说这没有真正做到无线,技术公司Radient Micro-Tech最近表示,他们的技术可让

  • 不说不知道 原来这样给手机充电是错的

    自从智能手机普及以来,其续航性能便成为了大家诟病的主要因素,尽管现在的手机动辄三四千毫安时的大电池,但依然逃脱不了重度用户的两天一冲甚至一天一冲的情况。就目前来

  • 英国科学家实现新技能:一泡尿给手机充电6小时

    7月12日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科学家发明了一种用人体尿液发电的装置,使用普通成年人上一次厕所的排尿量(大约600ml),产生的电能就可以给一般的智能手机充电长达6个小

  • 科学家实验表明未来可使用细菌对手机充电

    最新研究显示,细菌可以模拟微型生物发电站,未来对智能手机等小型电子设备提供电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通常人们是不会喜欢细菌的,它们爬行在食物上,或者寄生在家中,

  • 火车站“最鸡肋”手机充电站:1块钱充电1%

    经常出入苏州火车站的市民应该会注意到,在火车站候车大厅内有不少自助手机充电站,这些手机充电站确实能够解决乘客在旅途中手机没电的问题,不过这便民服务有时候却会成会

  • 淇县:“互联网+”让生活更便利

    城乡学生通过网络直播互动教室就可以共上一堂课……  “互联网+”正以不可阻挡的势头,改变着淇县人的生活习惯。淇县网络直播互动教室建成后,县直学校淇县第五中学和农村学校北阳镇一中可实现异地同上一节课。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