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接入全国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

2017-07-05  来源:鹤壁日报

  7月1日起,我市正式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实现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信息化、智能化,实现了与全国各地市间住房公积金无障碍转移接续,届时我市缴存职工无须再为跨区域办理公积金转移业务发愁。

  住房公积金异地接续平台是住建部为方便跨地市就业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而组织建设的,主要针对近年来人口流动性大、城镇化步伐加快的现状,为方便缴存职工、保障其合法权益而建立的,接入该平台后,如果职工工作调动,各地公积金转移接续业务信息可直接通过平台传递,实现信息实时转移。

  具体办理方式是外地来鹤职工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设立公积金账户并缴存后,可持有效身份证件,核实本人在异地缴存公积金的机构名称以及个人账号,申请将原工作地缴存的公积金转移到我市,省去了两地奔波的麻烦。

  公积金异地接续规范了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确保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在异地转移过程中的信息准确和资金安全,有利于连续计算职工公积金缴存年限,支持缴存职工异地使用住房公积金,从而切实保障缴存职工合法权益。本报讯 (记者 汪丽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接入 缴存 公积金账户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半年鹤壁市城区铺设供热管道19.9公里

    随着集中供热管网向城区南部延伸,今年上半年,我市城区铺设供热管道19.9公里,完成省级目标的79.6%;新增集中供热覆盖面积223.17万平方米,完成省级目标的74.39%。

  • 上半年鹤壁市25个贫困村通班车

    市交通运输局将交通扶贫作为一号民生工程,围绕通路、通车、驻村帮扶3个重点,提高交通服务能力,改善出行条件,打通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的“血脉通道”。截至目前,我市所有行政村均实现通硬化路,但仍有部分偏远自然村也是贫困村未通硬化路。

  • 工商登记注册“双告知”在我市全面实施

    7月3日,记者自市工商局获悉,我市依照国务院和省政府的具体规定,全面推进工商登记“双告知”工作,旨在构建权责明确、透明高效的监管机制,实现部门协同监管、无缝监管。

  • 洛阳:机械作业,道路抑尘能力显著提升

    近日,行走在洛阳大街小巷,市民随处可见各类环卫车辆穿梭作业,主次干道始终保持潮湿状态,有效助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目前,我市已提前超额完成任务,集中采购了350台各类环卫作业车辆,并已全部上路作业,市区道路抑尘能力进一步提升。

  • 今年以来,洛阳市已有278人因环境污染防治问题被追究问责

    截至目前,全市共追究问责环境污染防治相关责任人员278人,其中县处级26人,乡科级90人,乡科级以下162人;党政纪处分73人次,诫勉谈话105人次,其他处理100人次。6月13日,我市实施了《洛阳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并印制5万份有奖举报宣传单,鼓励群众多举报、多监督。

  • 我市实现机构编制实名制精细化管理

    近年来,我市以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为基础,采取三项举措确保信息的准确性、规范性,实现了机构编制信息数据精细化管理。搭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共享平台。

  • 濮阳市举办第三届食品安全主题论坛

    市食药监局、市农牧局、市公安局与濮阳市训达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监管部门和9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主题论坛。市食药监局、市农牧局等监管部门负责人围绕当前食品安全监管现状、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方面作了精彩发言。

  • 我市在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会上,濮阳县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被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荣誉称号,开发区新习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李石林、范县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刘经洲被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荣誉称号。

  • 我市召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7月3日上午,全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宣读了《周口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分工及进度安排表》,通报了全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市委编办、发改、财政、人社等单位作了发言。

  • 焦作市举行“庆七一” 马拉松系列赛

    7月1日上午,奔跑焦作、健康中国“农信杯”2017年焦作市“庆七一”马拉松系列赛在龙源湖公园举行。据了解,焦作市马拉松长跑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据不完全统计,长期坚持长跑锻炼的爱好者达数千人,经常活动于龙源湖公园、市太极体育中心、缝山公园等地。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