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2017-07-14  来源:鹤壁日报

  7月13日上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全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按照精准要求全面整改,立足基础条件,用足用活政策,发扬优良作风,保持攻坚激情,抓好稳定脱贫。高度重视金融扶贫,研究模式建机制,强化落实有实效,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季度考核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目标认真总结梳理,明确责任单位,制订整改计划,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查督导,加强群众监督,严格追责问责,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了《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要求,健全体制机制,严格划转职责,强化队伍建设,下移执法重心,提高执法水平,促进城市高效有序运行,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稳中转好。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牢记安全生产无小事,严格安全监管,严密责任落实,强化问题整改,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听取了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建设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压实责任,倒排计划,顽强冲刺,严格奖惩,广泛借鉴先进经验,加大机制创新力度,确保我市在三年总体成绩绩效考核中取得优秀等次。

  会议还研究了《鹤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关于促进融资担保行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迎检准备、省委巡视整改等工作。(市政府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常务会议 我市 安全生产形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7月11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传达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接国家巡查等工作。面对脱贫攻坚和迎接国务院脱贫攻坚巡查等艰巨任务,要再上心、再研究,思维缜密、从容应对,拿出具体有效的办法,堵漏洞、补短板,切实做好迎接巡查各项准备工作。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及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 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城建环保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和全省金融扶贫现场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扶贫办关于我市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 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召开 胡荃讲话周斌主持

    7月10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传达了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省脱贫攻坚重点问题整改责任单位汇报会、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通报了我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 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召开

    7月7日,市长宋殿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会议指出,6月25日,《河南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河南省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出台,标志着“谁污染、谁赔偿,谁治理、谁收益”在我省实现每月兑现。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