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女友接醉酒男友回家 因拌嘴把对方丢半路

2017-07-14  来源:淇河晨报

   “女友接喝醉的男友回家,两人拌嘴,没想到女友竟然自己走了,把车和男友丢在了半路上。”7月13日,淇滨区的李先生致电百姓热线讲述了一件他遇到的事情。

  李先生介绍,12日晚上9时左右,他和朋友开车从山城区往淇滨区走,走到新老区快速通道刘庄段时看见一辆白色轿车开着双闪警示灯停在路边,一名男子则站在车外挥手。

  “我们以为他的车出了故障就下车询问情况。”李先生说,“下车后我闻到那名男子一身酒味儿,车内并无他人,他说他喝了酒不敢开车,希望我们能帮他把车开到市区。”

  李先生纳闷儿这名男子是怎么把车开到这里的,对方解释,当晚他和朋友在山城区喝酒,由于醉酒无法开车便打电话让女友从淇滨区来开车接他回家,可两人在路上拌起了嘴,他的女友把手机、钱包都拿走后撇下他和车自己步行走了。他既无法开车又无法打电话找人帮忙,无奈之下就站在路边求助。

  了解情况后,李先生和朋友决定帮助这名男子,将他送到了湘江路旁的一个小区里。

  “喝醉了站在路边拦车很危险,闹情绪也应该分场合,他的女友这样做有些不妥。”李先生说。

  河南鹤淇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直艳军表示,这名女子将男友的手机、钱包拿走,这使得男友处于无法求救的危险状态,如果因此导致男友发生意外,该女子会因过失或过错,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身边有醉酒或者患病人员,应该进行看护,避免意外发生。遇事要冷静,不要冲动。”直艳军说。晨报讯(百姓热线记者 常凯 实习生 冯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友 女友 开车 停车 淇滨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