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城镇职工大病救助医疗保险费筹资标准上调每人每年上调50元

2017-07-21  来源:鹤壁日报

  2017年起,我市调整城镇职工大病救助医疗保险费筹资标准,由原来每人每年130元调整为每人每年180元。这是7月19日记者从市社会医疗保险处了解到的信息。

  为健全我市城镇职工大病救助医疗保险制度,提高城镇职工医疗保障支付水平,减轻参保职工大病医疗费用负担,我市决定调整2017年度城镇职工大病医疗保险缴费标准,由原来每人每年130元调整为每人每年180元,并明确今后城镇职工大病保险缴费标准根据大病保险基金的运营情况和上级政策调整情况予以适当调整。此外,2017年度城镇职工大病保险年度最高支付限额也由每人每年34万元提高至每人每年40万元。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 实习生 杨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镇职工 我市 大病救助 医疗保险费 大病医疗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实现城镇职工医保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近日,国家人社部社保中心组织专家组对焦作市城镇职工医保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进行测试验收。据悉,今后,焦作市将根据全省平台最新进展情况,及时更新市级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平台,确保国家、省、市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平台畅通。

  • 焦作市城镇职工医保系统年末结转 近期社保卡暂停使用

    每年的7月1日是焦作市城镇职工医保年度结转日。记者昨日从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获悉,为了做好2016年度城镇职工医保年末结转工作,6月30日18时至7月5日24时,焦作市将关闭医疗保险信息网络管理系统。届时,全市所有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将全部暂停参保人员使用医保卡刷卡结算,7月6日起恢复正常。

  • 平顶山市出台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

    6月20日,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给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服务,平顶山市出台有关方案,到2020年底,平顶山市有需求的残疾儿童和持证残疾人接受基本康复服务的比例达90%以上。

  • 西安:城镇职工办理基本养老保险服务可“最多跑一次”

    西安市养老保险经办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西安推广“互联网+经办服务”,建立“一次办结,一次到位”机制。

  • 城镇职工非因工伤残或因病丧失劳动能力程度鉴定工作开始

    4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职工非因工伤残或因病丧失劳动能力程度鉴定工作开始,符合条件的可申报。申报条件和标准:经县及县以上医疗机构认定患有难以治愈的疾病、在医疗期满或医疗终结后达到有关要求的职工,报名截止时男性年满50周岁、女性年满45周岁。

  • 今年我市夏粮喜获丰收总产量6.53亿公斤

    7月19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今年鹤壁夏粮总产量达6.53亿公斤,比上年增产1506万公斤,增幅为2.3%。具体来看,今年全市小麦面积133.36万亩,较上年增加1.69万亩;平均亩产量达到490公斤,比上年提高5.1公斤;总产量为6.53亿公斤,比上年增产1506万公斤。

  • 健全体系落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7月20日下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分析当前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唐远游、副市长胡润身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 濮阳市1至6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升幅1.3%

    我市1至6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升幅1.3%,与全国CPI同期相比低0.2%,较河南省CPI同期高0.4%。近年来,该县累计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23个,培育壮大了羽绒及服饰加工、汽车零部件、石油化工三大主导产业,带动群众就业5万人以上。

  • 省人大常委会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调研组莅濮调研

    7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白建国率调研组一行莅临濮阳,就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副主任贾祖贫,副市长沈运田,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主任刘国相,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耀卿陪同调研。

  • 全市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7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论述,贯彻落实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 我市召开“小康电”示范县民生工程推进会议

    7月20日,“小康电”示范县民生工程推进会议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 张文平带队调研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7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扶沟县和中心城区围绕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下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周口市国风文化艺术中心、华威民俗博物苑等文化产业单位,对我市文化产业的运行情况进一步详细了解。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7月20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丁福浩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治理整顿,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 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工作全面展开

    7月2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迎接十九大”宣讲工作动员会。这标志着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工作全面展开。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把“迎接十九大”宣讲团的宣讲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

  • 省“迎接十九大”宣讲团到我市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郭军教授从“在提高政治素养中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在提高专业素养中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在提高人文素养中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报告。结合郭军教授的报告,就我市如何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刘继标提出三点要求。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