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一男子饭桌上认识新朋友 非要送其一部手机

2017-08-01  来源:掌尚鹤壁

  “我这朋友的事儿在我们圈子里都传开了,现在大家见了面还要调侃上几句。”7月30日,淇滨区林先生来电分享了一个趣事儿:他的一个朋友喝醉酒后非要把自己的手机送人,后来酒醒后又托人要手机。

  林先生介绍,他有一个多年的朋友老张,两人关系一直不错。7月29日晚上,他介绍自己的一个生意伙伴跟老张认识,几个人就在饭馆边吃边聊。酒过三巡,老张开始有些醉意了,拉着新认识的林先生的这个朋友大讲特讲自己的奋斗史。“饭后我去结账回来,那位朋友拉着我,说老张非要把自己新买的手机送给他,还说如果不收就是不给面子。”林先生说,听到朋友这话,他就赶紧去劝老张,没想到老张不仅不听,还要跟他急眼,认为是看不起他。

  然而第二天一早,林先生就被老张找上门来,说自己手机丢了。“我跟他讲了昨晚的事儿,老张对自己做的事情后悔不已。“我说你要后悔就去找朋友要,但他自己又难为情,非要让我去要。”林先生说,他清楚老张送人手机纯粹是醉酒后所为,自己就为他联系了那位收手机的朋友。目前,朋友已答应送还。②(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龙歌)

  原标题:醉酒后忒大方送人手机 清醒后这哥们儿又后悔了

  编辑:王琳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机丢 一部手机 新认识 男子 鹤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