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城

2017-08-02  来源:淇河晨报

  7月31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双拥模范城,淇县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县。这是我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城。

  会上,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决定命名鹤壁市等70个省辖市、县(市、区)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对我省50家爱国拥军模范单位、30家拥政爱民模范单位、10名爱国拥军模范、10名拥政爱民模范、40名爱国拥军先进个人、30名拥政爱民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其中,鹤山区民政局作为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受到表彰,鹤壁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海芸作为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受到表彰,浚县县委书记郑辉作为河南省爱国拥军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浚县人武部政委林永坤作为河南省拥政爱民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据了解,省级双拥模范城(县)4年命名一次,除特殊情况外,应举行命名大会。具体命名时间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确定。晨报讯(记者 李明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模范城 我市 拥政爱民 双拥模范 命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在此次大会上,淇县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鹤山区民政局被命名为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海芸获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浚县县委书记郑辉获河南省爱国拥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浚县人武部政委林永坤获河南省拥政爱民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平顶山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7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平顶山市第六次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

  • 平顶山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获悉,7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平顶山市第六次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

  • 我市实现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摘要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双拥模范城创建迎省民政厅检查验收

    6月20日下午,省民政厅巡视员、省双拥办主任董颖生、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郑志伟、驻豫某部副政委周乐莅临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检查验收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汝州市扎实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按照《汝州市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全市军民行动,刷写张贴宣传标语,完善工作档案,扎实做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会

    4月7日下午,周口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创建工作任务和目标。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元相学,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 焦作市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昨召开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焦作市争创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工作。今年5月份,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将对焦作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就做好创建工作,徐衣显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创建省双拥模范城的重大意义。

  • “全国双拥模范城”花落邓州

    八一前夕,在京举行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邓州市喜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