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男子捡到装有2000多元挎包 凭包里身份证找到失主

2017-08-03  来源:淇河晨报

   “我想通过咱百姓热线感谢好心人李先生,要不是他,我丢失的挎包很有可能就找不回来了。”8月1日,新乡市民高峰致电百姓热线称,7月31日,他在我市游玩时把挎包丢了,我市的李先生捡到后想方设法还给了他。

  7月31日,高峰在我市游玩时把挎包丢了,直到回到新乡才意识到。

  “包里有2000多元现金,还有我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当时我很着急,觉得挎包应该是找不回来了。”高峰说,“让我没想到的是,7月31日晚上8点左右,我接到辖区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说有人捡到了我的包,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联系了派出所。”

  听到这个消息,高峰十分激动,赶到派出所要到了好心人的联系方式,给对方打电话说第二天上午去取挎包。

  高峰拿到挎包后,看到包里的物品一件没少。

  “我给他钱表示感谢,可他就是不收。”高峰告诉记者,那名好心人岁数和他差不多,他在交谈中得知对方在淇滨区黄山路旁经营了一家小超市。

  “我问他叫什么,他笑着说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让我叫他李哥就行。”高峰说,“我在鹤壁不但看到了很多美景,还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晨报讯(百姓热线记者 常凯 实习生 王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挎包 我市 好心人 美景 辖区派出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驾驶"摩的"专抢女性挎包获刑

    二十多岁的年纪,正值青春无限的时候,却不懂珍惜,而是选择了骑着“摩的”四处游荡,多次抢夺独行女性挎包,结果被抓获刑,身陷囹圄,给自己的人生轨迹留下了不光彩的一笔。

  • 男子称没电向路人借手机 抵押机模挎包诈骗

    以手机没电向路人求助,以随身挎包为抵押品被借走的手机和借手机者都一去不复返,而抵押挎包中仅有纸团与模型手机,价值不超过100元 。 近来在成都多个医院和车站,6人组成的

  • 骗子称手机没电向路人借 模型手机装挎包作抵押

    原标题:称手机没电借路人手机 装模型手机挎包作抵押后消失 以手机没电向路人求助,以随身挎包为抵押品……被借走的手机和借手机者都一去不复返,而抵押挎包中仅有纸团与模型

  • 汝州火车站接力寻"挎包" 热心服务获锦旗

    4月11日,汝州市风穴区下程村的郭女士赶到汝州火车站,特意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品德高尚、助人为乐”八个字,以感谢汝州火车站工作人员及时为其找到遗落在列车上的财物和为自己挽回的经济损失。

  • 汝州火车站接力寻"挎包" 热心服务获锦旗

    4月11日,汝州市风穴区下程村的郭女士赶到汝州火车站,特意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品德高尚、助人为乐”八个字,以感谢汝州火车站工作人员及时为其找到遗落在列车上的财物和为自己挽回的经济损失。

  • 睢县男子顺手牵羊偷挎包 触犯刑律获六个月刑罚

    睢县一男子陈某,趁别人在超市买东西时,心生贪念,将停放在超市门口的三轮车座下的女士挎包偷走。近日,睢县人民法院审结了这起盗窃案,依法以犯盗窃罪判处被告人陈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

  • 商丘好市民捡到装900元现金挎包 民警接力辗转找到失主

    在路上捡到一个装有现金的挎包后,商丘市民朱魁按照失主的工作证地址,前往寻找。找至深夜无果后,于次日把挎包交给附近的民警。最终,又经过了一番周折,通过一张台球会所的会员卡,民警终于把挎包物归原主。

  • 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8月2日上午,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坚持问题导向,弥补发展短板,解决好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我市产业集聚区发展步伐。

  • 重点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

    全市重点项目党建扶贫观摩点评暨转型发展“百日会战”动员会议提出,今年,我市扶贫攻坚目标任务是1.1万人稳定脱贫,27个贫困村脱贫摘帽,1213人完成易地搬迁。经过全市各级各部门真刀真枪抓整改、强化措施求精准,上半年,我市的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有条件、有能力脱贫的群众,在政策扶持下已经顺利脱贫。

  • 我市运动员夺得4金6银8铜

    7月30日,2017年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在平顶山落下帷幕,我市运动员夺得了4金6银8铜共18枚奖牌的成绩。其中,孙志朋夺得男子B组南拳、南棍2项冠军,张梦瑶夺得女子B组南棍冠军和南拳亚军,郭沛雨夺得男子C组南刀冠军,张星美夺得女子B组刀术亚军,罗乙龙夺得男子A组枪术亚军,崔新华夺得男子A组南刀亚军,王睿浩夺得男子B组南刀亚军,李俊辉夺得男子C组第三套国际规定南刀亚军。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