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省重点项目投资进度全省第一

2017-08-04  来源:鹤壁日报

  8月3日上午,市政府重点项目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情况。

  今年年初以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围绕“项目攻坚年”要求,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环境治理严格等诸多因素影响,全市120个重点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191.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9.7%;新开工38个项目,占全年计划的63.3%。其中,33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5.3%,投资进度居全省第一位,7个新开工项目开工率达100%。

  上半年,市重点项目办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资金投向、国家“一带一路”和省“三区一群”战略规划,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业转型升级、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培育、试点示范建设、基础设施完善、重点民生等为重点,共谋划项目83个,总投资748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2个,30亿元~50亿元项目2个,20亿元~30亿元项目6个。

  “下一步,我们将以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发展‘百日会战’行动为统领,把加快在建项目工程进度和投资进度放在首位,着力抓好施工组织,全力推进项目大干快上,确保10月底前完成投资300亿元以上。其次,坚持把抓项目开工作为重要任务,确保10月底前再开展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三是开展竣工倒计时推进活动,确保10月底前竣工项目达到20个以上,投产项目达到10个以上;最后,要在加快项目建设用地报批服务的同时,组织开展好银企对接活动,坚持重大项目月度调度会制度,特别是要对闲置停滞项目逐个研判,促使其尽快恢复建设。同时,抓好水、电、路、气、暖等配套设施建设。”市发改委副主任、市重点项目办主任万学锋介绍。本报讯 (记者 张心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点项目 项目开工 项目投资 省重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