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浚县县委中心组举行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集中学习交流会

2017-08-07  来源:鹤壁日报

  7月31日,浚县县委中心组举行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集中学习交流会,县委中心组成员对照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纷纷谈体会、查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上,县委书记郑辉带头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纷纷结合典型案例,对照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达到了反思问题、提升认识、强化措施、推进工作的目的。

  就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郑辉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上来,按照既定部署,带头抓好自身和分管领域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动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有错必纠、有案必查、有责必问,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作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认真对照方案要求,持续做好典型案例剖析,深挖腐败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抓好事前教育、事发惩治、事后制度预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最大限度地减少腐败现象发生。三要进一步严格责任落实。县委中心组每名成员都要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在落实责任上带好头,从县级干部做起,从自身抓起,坚持以上率下,一级一级夯实责任、传导压力,以强有力的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本报讯 (记者 郭坤 通讯员 徐自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心组 从严治党 浚县 站位 事前教育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法院党组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7月21日上午,潢川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 市委中心组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7月20日上午,市委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在市人民会堂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远游,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参加学习研讨。

  • 平顶山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胡荃主持并讲话

    7月19日下午,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兰考县为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并讲话。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胡荃主持并讲话

    7月19日下午,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兰考县为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时的讲话精神。

  • 宛城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7月16日下午,宛城区组织召开区委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宣读了向廖俊博同志学习的决定,与会同志集中学习廖俊博同志的先进事迹。

  • 市委中心组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

    昨晚,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收看结束后,王小平指出,专题片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内涵丰富、意义深刻。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7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刘国连指出,党组中心组学习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摆上重要位置,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抓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 项城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摘要

  • 项城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6月28日,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刘昌宇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周口“两会”精神为动力,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把周口市“两会”精神和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6月3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省委“迎接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田宪臣作专题报告。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并讲话。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