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政府集中督查第四督查组到鹤壁进行督导工作

2017-08-08  来源:鹤壁日报

  8月6日至7日,省政府集中督查第四督查组到我市就主要经济指标、民生实事、脱贫攻坚、国企改革、环境治理、转型发展、百城建设提质等7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参加。

  8月6日,督查组召开对接会,介绍了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督查方式和工作安排。史全新作表态发言,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全面搞好督查配合工作,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以此为契机,补足短板,努力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推动我市加快发展。

  经随机抽取,8月6日下午,督查组先后到海能达公司、河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工业园、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鹤壁国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淇滨区漓江柳岸小区换热站等处实地督导检查;8月7日,督查组到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永昌飞天淀粉公司、淇县西岗镇秦街村等处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本报讯 (记者 牛蕾 范鑫 实习生 栗心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海能达 督查组 8月 我市 主要经济指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府集中督查第三督查组莅临焦作市

    昨日上午,以省政府国资委巡视员阮少华为组长的省政府集中督查第三督查组一行12人莅临焦作市,对省定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进展和落实情况等7项重点工作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督查。当天下午,督查组围绕七个方面的内容分组进行实地督查。

  • 9个督查组在各地就重点工程进行抽查排查

    摘要

  • 9个督查组在各地就重点工程进行抽查排查

    8月5日17时,在新蔡县栎城乡郭庄村西的一条土沟旁,大型清扫机械的响声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此次督查抽调省直相关部门机关干部和市、县政府督查干部共108人,组成9个督查组,组长由厅级实职领导同志担任。

  • 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督导全市中心工作推进情况

    按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督查领导小组要求,8月3日至4日,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对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省市重点项目、“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项目等进行了抽查督导。

  • 省政府集中督查第八督查组莅平督查

    8月3日上午,以省卫计委副主任谢李广为组长的省政府集中督查第八督查组到平顶山市督查指导工作。对督查组发现和交办的问题,我们一定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时限、强化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 河南派出3个督查组 严查高招违规违纪

    摘要

  • 河南派出3个督查组 严查高招违规违纪

    河南2017年度高招录取正在紧张进行中,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派出3个督查组,对全省各地高考录取工作进行督查。根据安排,本次督查将在高校自查的基础上,通过听取汇报、座谈、巡查现场和调阅相关文件、资料,采取分片分组随机抽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镇看望慰问省环保厅督查组成员

    7月27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兵,区环保局局长贾宝东等来到杏花营镇,在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陪同下,看望慰问省环保厅督查组成员。

  • 西平县领导看望慰问省环保督查组成员

    7月26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及李振良、赵海金、张鹏等县领导看望慰问河南省环保督察组成员。

  • 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督查组莅焦实地督查

    昨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督查组降成本专题组和医改专题组莅焦,分别召开对接汇报会,听取焦作市降成本工作和医联体建设、医养结合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实地督查。昨日下午,医改专题组一行在市领导徐衣显、武磊的陪同下,先后到解放区焦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就医联体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