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男子非法卖散装汽油 被行政拘留6天

2017-08-08  来源:淇河晨报

  7月28日,淇滨区公安分局长江治安中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某小区北门,一名男子正在用汽油桶给一辆汽车加散装汽油。

  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带至长江治安中队进一步调查取证。经讯问,刘某对其销售散装汽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被警方给予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对日常生产、生活中确需购买散装汽油的单位和个人,可到当地派出所开具购买散装汽油的证明。对持证明购买散装汽油的,加油站需查验其相关手续,详细、如实登记购买散装汽油的单位,购买人员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和购买汽油的数量、用途等,确认手续完备后方可销售。晨报讯(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张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行政拘留 散装 刘某 警方提醒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男子捐献造血干细胞 捐献前一周凌晨去卖瓜

    摘要

  • 周口男子捐献造血干细胞 捐献前一周凌晨去卖瓜

    今年4月,许志刚接到周口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电话,听说自己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他没有丝毫犹豫,便一口答应下来。造血干细胞被誉为“生命的种子”,许志刚是周口市第10例捐献志愿者,在他出发到郑州的前一天,镇上还专门为他开了欢送会。

  • 男子捡到装有2000多元挎包 凭包里身份证找到失主

    “我想通过咱百姓热线感谢好心人李先生,要不是他,我丢失的挎包很有可能就找不回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高峰十分激动,赶到派出所要到了好心人的联系方式,给对方打电话说第二天上午去取挎包。

  • 我市运动员夺得4金6银8铜

    7月30日,2017年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在平顶山落下帷幕,我市运动员夺得了4金6银8铜共18枚奖牌的成绩。其中,孙志朋夺得男子B组南拳、南棍2项冠军,张梦瑶夺得女子B组南棍冠军和南拳亚军,郭沛雨夺得男子C组南刀冠军,张星美夺得女子B组刀术亚军,罗乙龙夺得男子A组枪术亚军,崔新华夺得男子A组南刀亚军,王睿浩夺得男子B组南刀亚军,李俊辉夺得男子C组第三套国际规定南刀亚军。

  • 舞钢民警帮助走失男子及时回家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7月31日一大早,平顶山市矿工路居民就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枣林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该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找回其走失的亲人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