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少年站在护栏上秀“跳水” 旁人为其捏把汗

2017-08-15  来源:淇河晨报

Od5GEpwA..jpg.jpg

  8月13日下午,淇河育才坝附近,五六个十五六岁的男孩儿接连从淇河岸边的护栏上跳入淇河玩耍。

  “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护栏是用一根根钢管焊接成的,护栏下面是水泥河堤,这些孩子的脚稍微一滑就危险了。”在围栏外观看的市民贾先生说。就在贾先生说话的同时,两名少年接连往河中跳,大概是没有把握好方向,两个人撞到了一起。

  据了解,淇河边的护栏有一米多高,护栏顶端距水面有两三米高,站在护栏上跳水,稍有不慎就会发生危险。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淇滨区园林局公园管理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日常巡逻中也遇到过这种情况,见到了就会上前制止。淇河岸边也有警示牌,提醒市民“水深危险,禁止游泳”。

  “那些站在护栏上跳水、在淇河禁游区游泳的孩子,根本意识不到这些行为有多危险。”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今后会加强这方面的管理,也希望通过《淇河晨报》呼吁市民不要到淇河禁游区游泳。同时,家长也要尽到看管义务,不要让未成年人独自到淇河游玩。晨报讯(百姓热线记者 马龙歌 实习生 冯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跳水 护栏 少年 淇河晨报 家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跳水最快的一次?电商售iPhone 7已降价数百元

    目前在一号店,128GB版国行iPhone 7价格仅为5788元,相比6188元的原价来说优惠了400元。而苏宁易购官方自营的土豪金128GB版iPhone 7已经降价到了5888元,比官方价要便宜300元,而且部分地区还能够享

  • 《守望先锋》疯狂紧逼 《为战而生》价格跳水

    暴雪的新作《守望先锋》即将在几个小时后和大家见面,强忍毒瘾的诸位终于可以在今天好好享受一把了。不过5月24日并非是所有射击游戏爱好者的狂欢节,至少Gearbox的制作人就开心

  • 民权:好小伙儿奋身跳水救15岁女孩传为佳话

    “啧啧!这小伙儿真勇敢,二话不说就跳入河中救人!”“这真是见义勇为的英雄啊!咱民权好人就是多!”眼见法院小伙儿奋不顾身跳水救人的英勇一幕,在场的群众无不啧啧称赞,纷纷伸出了大拇指。这是6月10日发生在民权县秋水湖(林七水库)的一幕。

  • 欧洲央行公布量化宽松启动时间,欧元应声跳水

    有消息称,欧洲央行将于下周启动债券购买计划,受此影响,欧元在周四大幅跳水,触及11年来低位。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上调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后,欧元汇率

  • 苹果笔记本销量跳水,2016年第一季度环比降4成

    统计数据显示,苹果笔记本在2016年第一季度销量相比于2015年第四季度降40%。在全球前8大笔记本制造商中,有7家都在下跌,总出货量从2015年第四季度的4399万台跌至3562万台,跌幅19%,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