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我省公布235项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2017-08-08  来源:鹤壁日报

  8月4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省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工作要求,我省公布235项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随机抽查事项要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全覆盖。

  此次我省公布235项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主要涵盖市场监管执法事项和其他行政执法事项,包括抽查事项名称、抽查依据、抽查主体、抽查对象、抽查比例、抽查频次、抽查方式、抽查内容等要素,就是要让老百姓知道为什么查、查什么、由谁来查、怎么查等。据河南日报消息 (记者 栾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抽查 我省 事项 8月 行政执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农普办莅临卫东区开展三农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4月27日,平顶山市三农普市级事后质量抽查组刘峰彪一行4人莅临卫东区进行农业普查质量抽查,卫东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陪同检查。

  • 广东省质监局抽检50批次声频功率放大器 两成抽查不合格

    日前,省质监局发布了对有源音箱、便携音箱、声频功率放大器、无线传声器系统、家用洗衣机等5种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 我市“放管服”改革再发力

    4月17日,记者从市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获悉,经过清理规范和法制审核,截至目前,我市编制完成829项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截至目前,我市36个市直单位共梳理223项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五县一区共梳理606项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并在市政府网站同步公布。

  • 我市多渠道强化农资市场监管

    2016年以来,市工商部门在全市主要农贸市场和农村集市发放农资法律法规、识假辨假知识宣传单2.7万余份,安装农资宣传栏650块,印制发放进销货记录台账6700本。先后查办各类农资案件125起,案值40.33万元,罚没32.46万元,严厉打击了销售假冒伪劣农资等违法行为,促进了我市农业生产的增产增收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 建设绿色河南 我省36条“发力”

    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方面,我省以农用地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为重点,开展全省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摸清土壤污染底数,建立土壤环境监测体系和预警网络。到2020年,城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70%以上,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30%以上,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达到30%以上;80%以上省级产业集聚区完成循环化改造;主要工业废物综合利用率达到80%,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0%。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