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我省制定更严格的大气治理目标8月PM10指标

2017-08-09  来源:鹤壁日报

  为确保完成大气治理目标任务,遏制部分地区PM10浓度居高不下状态,我省将加大扬尘污染治理力度。8月7日,记者从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七次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从本月开始,我省对大气污染治理每月下达指标,完不成的经济上加大处罚,完成的经济上给予奖励。8月份更加严格的空气环境治理目标通知已经下达。

  根据通知,各省辖市8月PM10浓度指标要实现比7月下降10至12微克/立方米不等的目标。据河南日报消息 (记者 赵力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省 目标任务 指标 大气 扬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设绿色河南 我省36条“发力”

    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方面,我省以农用地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为重点,开展全省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摸清土壤污染底数,建立土壤环境监测体系和预警网络。到2020年,城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70%以上,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30%以上,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达到30%以上;80%以上省级产业集聚区完成循环化改造;主要工业废物综合利用率达到80%,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0%。

  • 河南省失业保险发放首批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8月15日,河南省失业保险发放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首发式在濮阳市举行,10名职工代表当场领取到首批补贴。今年国家职业技能补贴新政出台后,我省迅速落实并发布《关于企业失业保险参保职工使用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

  • 河南出台“节能减排”36条 2020年优良天数比例超62%

    核心提示丨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日前《河南省“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简称《方案》)已经出台。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方面,我省以农用地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为重点,开展全省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摸清土壤污染底数,建立土壤环境监测体系和预警网络。

  • 河南出台“节能减排”36条 2020年优良天数比例超62%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日前《河南省“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简称《方案》)已经出台。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方面,我省以农用地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为重点,开展全省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摸清土壤污染底数,建立土壤环境监测体系和预警网络。

  • 我省高招录取结束共录取本专科新生72.85万人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工作8月13日已经顺利结束。记者当天从省招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共录取本专科新生72.85万人(含提前单招的高职高专新生),其中本科新生36.67万人。

  • 河南省高招录取结束 72.85万人考上大学

    昨日,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工作全部结束,省内外2400余所普通高校在我省共计录取本专科新生72.85万人。洛阳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市招办普招科科长高冰南提醒考生和家长,未被录取考生还有机会填报征集志愿。

  • 河南省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全覆盖 91家医院可跨省直接报销

    异地就医时,需要先垫付医疗费用,等出院后将相关住院资料及证明带回参保地报销。通过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结算平台,我省已完成130例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病例,其中作为参保地直接结算97人次,直接结算医疗费用187.85万元;作为就医地直接结算33人次,直接结算医疗费用75.26万元。

  • 河南救援力量已抵达震区 暂无我省人员伤亡报告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会长陈水全告诉河南商报记者,8日晚确认震情后, 协会派出的第一梯队从南阳出发前往灾区。领队者付启发向河南商报记者介绍称,他们一行人刚从唐克到九寨沟县县城约5分钟,就遇上了地震。

  • 今年河南已下拨抚恤金超33亿元 75万名优抚对象受益

    8月8日,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省财政厅、省民政厅近日联合下拨第二批优抚对象抚恤补助资金146066万元,加上此前已下拨资金,今年我省共下拨优抚对象抚恤补助资金338472万元,用于全省75万名优抚对象的抚恤和生活补助。

  • 我省公布235项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摘要

  • 我省公布235项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8月4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省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工作要求,我省公布235项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随机抽查事项要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全覆盖。

  • 货车夜间驶离我省境内高速收费站通行费优惠

    8月6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多家高速公路收费站了解到,本月起无论是河南籍货车还是途经我省的货车,在夜间(当日22时至次日6时)驶离我省境内任一高速公路收费站,都可享最高9折通行费优惠。

  • 河南制定更严大气治理目标 PM10指标至少下降10微克/立方米

    为确保完成大气治理目标任务,遏制部分地区PM10浓度居高不下状态,我省将加大扬尘污染治理力度。开封、漯河、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等豫东豫南7市也要切实抓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实现8月份PM10指标比7月份下降10微克/立方米的新突破。

  • 河南本科二批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新生192389人

    8月6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其中,信阳师范学院录取195人,洛阳师范学院录取130人,周口师范学院录取145人,商丘师范学院录取170人,安阳师范学院录取162人,郑州师范学院录取195人。

  • 河南制定更严大气治理目标 PM10指标至少下降10微克/立方米

    为确保完成大气治理目标任务,遏制部分地区PM10浓度居高不下状态,我省将加大扬尘污染治理力度。开封、漯河、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等豫东豫南7市也要切实抓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实现8月份PM10指标比7月份下降10微克/立方米的新突破。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