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河南省“十三五”城乡配电网发展规划出台

2017-08-10  来源:鹤壁日报

  据河南日报消息 8月9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河南省“十三五”城乡配电网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印发。《规划》提出,聚焦全省脱贫目标,用3年时间全面提升贫困地区供电质量,供电保障能力实现翻番。

  按照《规划》提出的目标,至2017年年底,将实现自然村动力电村村通”、平原机井电“井井通”,全面完成中心村农网改造升级;至2018年年底,完成所有贫困村电网改造,建成一批小康电示范县;至2020年,中心城市(区)供电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城镇、乡村地区供电质量达到国内平均水平,配电网发展总体达到中部地区领先水平,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或高于国家配电网建设目标要求。

  农网是城乡配电网的薄弱环节。《规划》要求,全面实施电力精准扶贫,推进电网扶贫攻坚工程建设,加大贫困地区电力发展扶持力度,力争贫困县电网改造提升目标整体进度比经济社会脱贫计划提前一年完成。提升农村电力普遍服务水平,服务新农村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全面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加快实施农网户均配变容量倍增工程,大力推进村村通动力电、平原地区井井通电、中心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十三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十三五”城乡配电网发展规划出台

    8月9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河南省“十三五”城乡配电网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印发。提升农村电力普遍服务水平,服务新农村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全面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加快实施农网户均配变容量倍增工程,大力推进村村通动力电、平原地区井井通电、中心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 河南前7月进出口总值2421.1亿元 连续保持增长

    8月10日,记者从郑州海关了解到,据海关统计,今年前7个月,我省进出口贸易总值2421.1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9%,下降5.3%。

  • 前7个月河南省进出口总值2421.1亿 出口连续12个月同比保持增

    8月10日,记者从郑州海关了解到,据海关统计,今年前7个月,我省进出口贸易总值2421.1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9%,下降5.3%

  • 河南高招:高职高专开录 部分热门院校投档线超二本

    昨日上午,2017年河南普通高招高职高专批次正式开档录取,这是今年我省普通高招集中录取工作的最后一个批次。文科1057个招生单位,经平行志愿投档缺额的招生单位603个,约占文科招生单位数的57%;理科1106个招生单位,经平行志愿投档缺额的招生单位668个,约占理科招生单位数的60%。

  • 怕你开车打盹 河南高速首尝“叫醒服务”

    有些司机为了赶路,有时会长时间驾车,而危险往往就在疲劳驾驶中随时发生。在使用这辆“叫醒服务车”后的几天时间里,虽然施工路段车流量大,但是没有一起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

  • 北京公交车上河南80后小伙夺刀救人 入选“北京榜样”

    10日,河南商报记者联系到这位来自河南的“北京好人”,他说,这就是一件小事,以后若是遇见这种情况,还会及时出手。8月9日,赵小伟还被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授予见义勇为称号,并获得奖金5万元。

  • 怕你开车打盹 河南高速首尝“叫醒服务”

    有些司机为了赶路,有时会长时间驾车,而危险往往就在疲劳驾驶中随时发生。对此,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联合交通路面养护部门定制了一辆“叫醒服务车”。

  • 河南省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全覆盖 91家医院可跨省直接报销

    异地就医时,需要先垫付医疗费用,等出院后将相关住院资料及证明带回参保地报销。通过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结算平台,我省已完成130例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病例,其中作为参保地直接结算97人次,直接结算医疗费用187.85万元;作为就医地直接结算33人次,直接结算医疗费用75.26万元。

  • 河南扩大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 岗位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

    8月10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省委组织部联合该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简政放权完善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动态调整机制的指导意见》(简称《意见》),将进一步落实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创新岗位管理办法,激发事业单位发展活力。

  • 河南3所高校新获研究生推免资格 已有10所高校获此资格

    8月9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新增3所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经教育部批准备案,今年我省新增的3所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的高校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