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警讯 > 正文

一男子幼儿园里偷手机 逃跑时被民警逮个正着

2017-11-07  来源:淇河晨报

晨报讯 近日,一男子在淇滨区某幼儿园里从家长身上偷得数部手机,当他翻墙逃跑时被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黎阳治安中队巡逻民警遇到并被抓获。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黎阳治安中队民警巡逻至辖区某幼儿园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翻墙。看见有民警在巡逻,便有家长向民警报警,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住。

经了解,当日下午王某看到该幼儿园里有许多家长在专心观看幼儿表演节目,便伺机作案将数名家长的手机偷走。得手后,他准备翻墙逃跑时,没想到遇到了巡逻民警。

经查,王某曾因盗窃多次被判刑。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张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幼儿园 偷手机 逃跑 民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