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中院执行干警杜雪州荣获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mmln4RjU..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 通讯员 李瑜 张亚平)日前,鹤壁市委市政府表彰了一批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鹤壁中院执行局干警杜雪州同志被授予“鹤壁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先后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e0krH7rI..jpg.jpg

据悉,2001年从河南大学法学院毕业后,杜雪州同志到部队锻炼了6年,2006年转业到鹤壁中院,现任执行局执行庭副庭长。从事执行工作以来,他充分发挥一名军转干部的优良品质,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恪尽职守,从不提任何条件,也从不挑三拣四,被同事们称为是“一块放在哪里都会发光的金子”。执行工作看似简单,但案件处理要考虑多方面的问题,许多案件还涉及高新技术、知识产权,这就对法官提出了较高层次的要求。杜雪州把这种要求看作是一种挑战,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几乎把整个民商事法律、司法解释重新学习了一遍。尽管是法学专业毕业,但是在刚接触时也感到相当难,他不畏艰难,认真钻研、阅读了最高法院和法院裁判文书网发布的大量案例,熟练掌握了与执行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妥善处理了大量的难案、“骨头”案。连续两年办理执行案件位居全院第一位,有利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起到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中院 杜雪州 先进工作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