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山区开展“环保宣传月”活动

2017-04-19  来源:鹤壁日报

  4月14日,鹤山区开展了“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绿色鹤山”环保宣传月系列活动。当天,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主题演讲比赛也圆满结束。

  据介绍,鹤山区开展的环保宣传月系列活动持续一个月,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生态鹤山我的家”征文比赛、“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绿色鹤山”主题演讲比赛、环保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等。

  “环保宣传月系列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唤起公众的环保意识,倡导生态生活理念,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共有的家园,让大家共同参与建设富裕、生态、文明、和谐新鹤山。”鹤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小玲说。本报讯 (记者 郭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山区 宣传月 环保意识 活动内容 区委常委 责编:郭坤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山区召开会议部署下阶段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4月11日,鹤山区组织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书记和乡镇长(主任)以及区环保、住建、交通、国土等12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召开鹤山区环境污染防治调度会议,部署辖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 昨日我市响起今年第一声春雷鹤山区及浚县北部下了冰雹

    昨日下午,我市今年第一声春雷炸响,在此次对流天气过程中,鹤山区及浚县北部还下了白色颗粒状的冰雹,有黄豆大小。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除淇县南部、浚县南部外,我市其他地区普降阵雨,大部分地区降水量不足1毫米。

  • 捡到野生动物 能自己养吗

    通过刘先生提供的照片,记者在网上检索后发现,这只鸟像是野鸡。市林业局工作人员称,捡到野生动物不能私自留下养,应联系林业部门,有关工作人员会将野生动物送往动物收容所或其他部门救护。

  • 鹤山区果木种植协会在荒山上种植果树 带动贫困户增收

    洁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和煦的春光下,位于鹤山区中杨邑村西北的龙山上处处生机勃勃。骆福学口中的“保庆”是鹤山区果木种植协会负责人骆保庆。东杨邑村65岁的李新生,老伴患有气管炎、肺结核、心脏病,儿子残疾,全家的重担都压在他一个人身上。

  • 河南国税税收宣传月 举办多种活动好戏连台

    记者从河南省国家税务局了解到,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的宣传月主题,河南省各级国税机关积极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早部署、快行动,宣传月活动异彩纷呈,税收宣传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 平顶山市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4月5日上午,由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主办,卫东区国税局、卫东区地税局承办的平顶山市税务系统第26个税收宣传月暨税法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建设路东段神马股份俱乐部门前举行。

  • 西平县举行嫘祖故里母亲文化宣传月开幕式

    为进一步弘扬嫘祖精神,传承母亲文化,4月2日,农历三月初六,黄帝正妃、中华人文女祖——嫘祖的生日,西平县政协、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 河南·西平嫘祖故里母亲文化宣传月暨中华母亲颂西平、遂平、上蔡、舞钢四县市书法联展开幕式在嫘祖文化苑举行。

  • 淅川法院“综治与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受欢迎

    3月29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在县城中心文化广场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单、解答法律咨询、宣传法律知识等方式积极开展“综治与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 驻马店市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3月30日上午,由市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市综治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在市中心城区解放大道组织开展“城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俊杰等市领导来到活动现场观看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 驻马店市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3月30日上午,由市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市综治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在市中心城区解放大道组织开展“城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俊杰等市领导来到活动现场观看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 淅川法院开展“综治与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3月29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在县城中心文化广场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单、解答法律咨询、宣传法律知识等方式积极开展“综治与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 上蔡县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社会责任感、把综治工作落到实处,近日,上蔡县在蔡都大道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切实抓好综治工作。

  • 鹿邑县安监局:平安鹿邑建设宣传月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3月27日,鹿邑县安监局在县政府南侧中心广场举办平安鹿邑建设宣传月集中咨询活动。

  • 确山县石滚河镇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启动

    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舆论氛围,着力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3月23日,石滚河镇综治办、信访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综治中心门前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镇党委书记李伟、镇长刘耀、人大主席任国安参加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月活动

    3月22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工作人员在县城解放路靖宇广场北侧人流量较多的地方,认真开展了卫计系统“七五”普法宣传月活动。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