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2017-04-24  来源:鹤壁日报

  4月23日下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牢牢把握精准这个核心要求,按照精准标准找问题、按照精准要求定措施、按照精准目标抓退出,全面深入排查存在的问题,加大人力、财力投入,加强督查巡查,严格责任追究,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彻底整改问题,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会议研究了《关于政府购买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政府购买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自愿、择优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严格按照有关政策和程序阳光操作、廉洁操作,严格考核管理,切实把好事办好,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提升全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市直单位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市政府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远游 高校毕业生就业 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常务会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4月19日下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各位副市长一季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二季度工作打算汇报,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

  • 我市邀省环保专家作大气污染防治报告

    4月18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多功能厅举行,省政府参事、省环境监测中心教授级高工多克辛应邀作专题报告。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副市长高雅玲、吴广庭、刘文彪、常英敏和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了报告。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产业发展座谈会和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了《鹤壁市干线公路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鹤壁市107国道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整治实施方案》。

  • 唐远游: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4月11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山城区调研环境污染治理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唐远游先后来到京鹤同力实业集团、鹤壁正华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汤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新都汇保障房项目、欧尚新城保障房项目,走进车间、工地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设施运行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 去年周口新增城镇就业9.08万人

    2月13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6年我市新增城镇就业9.08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3.7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68%以内,超额完成了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 河南首批政府购买岗位本月开始报名 1100个基层岗位

    支农、支教、支医……哪个是你的菜?8月1日至6日,想去基层锻炼的高校毕业生可以报名了。昨日,河南省就业促进办公布了1100个公开招聘岗位信息,我省首批政府购买基层工作岗位吸纳大学毕业生报名正式启动。

  • 民权县人社局发挥职能优势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2014年以来,县人社局按照省、市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精神,不断加大就业服务力度,通过职业介绍、创业指导、创业培训、贷款扶持等措施,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 西平盆尧镇贯彻紧急防控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

    4月20日上午,西平县农业局召开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紧急防控现场会。盆尧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业服务中心一班人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向各村负责人、种粮大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为他们送去了技术要点明白纸,为他们讲解防小麦病虫害控技术措施,分析今年小麦生产形势、气候特点、病虫害发生基数,通过明确防控对象,把握施药时机、科学选择农药、保证施药质量等几个方面的措施来提高防治效果。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等工作

    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和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九市县治理突出环境污染工作座谈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汝州市林业局学习贯彻市党政干部会议精神

    4月16日下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党政干部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省长陈润儿莅汝调研精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 汝州市林业局学习贯彻市党政干部会议精神

    4月16日下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党政干部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省长陈润儿莅汝调研精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中共周口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听取周口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汇报等。会议研究了《中共周口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征求意见稿)。会议听取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及我市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

  • 梁园区刘口乡贯彻落实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4月19日,梁园区刘口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大会,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基层工作实践中。

  • 鲁山安排贯彻民生实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4月18日,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17年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落实工作。

  • 鲁山安排贯彻民生实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4月18日,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17年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落实工作。鲁山县县长李会良,副县长曲延辉、刘国朝,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江河、张聚文、李杰、禹国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该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