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考核组对我市进行考核

2017-05-04  来源:鹤壁日报

  4月26日至5月3日,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考核组到我市,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我市2016年度节能减排工作进行绩效考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省财政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4月26日召开的验收汇报会上,考核组组长唐柳红介绍了此次考核的目的、方式、要求等,并听取了我市2016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史全新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鹤壁市情,要求各县区、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服务好这次考核工作;同时,把这次考核作为对工作的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提升认识、查找不足、加大力度、抓出成效,确保今年圆满完成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考核组认为我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工作领导重视、成效明显,希望我市继续强化机制创新,加强项目管理,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全国节能减排工作创造经验、作出示范。本报讯 (记者 李旭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减排 史全新 财政政策 国家节能 责编:李旭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把脱贫攻坚放得更重 把精准措施定得更细 把各项任务压得更实 把扶贫队伍配得更强

    5月3日晚,市委市政府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并讲话,市长唐远游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李留心主持会议,副市长常英敏通报全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情况。

  •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活动

    活动现场还对36名获得“鹤壁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110名获得“鹤壁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28个获得“鹤壁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的基层团委及66个获得“鹤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团支部进行了表彰。由市淇滨小学、市湘江小学、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及我市青年音乐人薛松、魏凡带来的精彩演出,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 我市"四个常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

  • 我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启动

    日前,我市举办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题培训班,标志着我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正式启动。截至目前,我市各类养老服务机构已达86个,养老床位共计1万余张,涵盖社会福利院、敬老院、养老院等多种类型,其中民办养老机构13个、农村幸福院1137个。

  • 我市安排部署今年科协工作

    5月3日下午,市科协工作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科协九届二次全委会议、2017年地方科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科协八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 今年洛阳市将易地扶贫搬迁6297户2.41万人

    今年,我市将完成6297户2.41万人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十三五”期间,我市计划易地扶贫搬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5896户61381人,随迁非贫困人口3596户14800人。按照计划安排,今年我市将易地扶贫搬迁6297户2.41万人,涉及9个县(市)66个乡镇共100个安置点,目前均有序推进。

  • 洛阳市月底前整治取缔286家“小散乱污”企业

    日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三治本三治标”目标任务公布。根据目标任务要求,5月31日前,我市将依法整治取缔286家“小散乱污”企业。“三治标”目标任务包括:强化扬尘污染管控,对全市582个建筑施工场地、63个交通施工场地、23个水利施工场地的规范化监管,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扬尘防护措施;严控工业污染源排放,6月底前,完成9家企业在线监控设施的安装等;强化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全面建立重点企业驻厂监管等制度,实现重点污染源现场监管全覆盖。

  • 我市发出首张居住证

    “这下我办理个人事宜就不用再回老家,在扶沟就可以办理了。”近日,在扶沟县公安局户政大厅,安徽省界首市陶庙镇的王女士领到了期盼已久的居住证。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享受教育服务、基本公共就业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计划生育服务、公共文化体育服务、法律援助和其他法律服务、国家和我省规定的其他基本公共服务。

  • 何丽华调研我市老干部“畅谈”“建言”活动开展情况

    5月3日上午,省关工委专职副秘书长何丽华带领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督导组来到周口,调研督导我市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为主要内容的老干部发挥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

  • 全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推进会召开

    5月3日上午,全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推进会召开。刘保仓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运用法律、行政、技术三种手段,实施环境污染问题清单清零制度,坚决完成各项环境污染治理任务。

  • 平顶山市积极申创中国曲艺名城 两人获全国优秀曲艺工作者

    记者昨日从市文联获悉,4月25日至26日,中国曲协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创建中国曲艺之乡(名城)推进会。据介绍,中国曲协在推进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曲艺之乡标兵单位、先进单位和优秀基层曲艺工作者的决定》,全国共有3个中国曲艺标兵单位、8个先进单位和54个优秀基层曲艺工作者受到表彰。

  • 沐浴“三国情” 许昌市三国文化旅游周好评如潮

    “我从小就喜爱三国故事,现在终于满足了追寻曹操等三国人物足迹的愿望。”5月1日,专程从山东赶到我市参加三国文化旅游周的69岁老人余新生,话语中带着满足。

  • 我市开展环境污染整治闪电行动

    5月1日14时30分,假期还未结束,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环境污染整治闪电行动首次行动。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凉水井村向西道路工地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未采取扬尘防治措施。

  • 省脱贫攻坚工作第六督查巡查组到我市开展督查巡查

    5月2日,以省委农办副巡视员常黎为组长的省脱贫攻坚工作第六督查巡查组来到我市,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开展督查巡查。汇报会后,督查巡查组一行还到有关县区进行实地督查巡查,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 濮阳代表队在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获佳绩

    4月28日,为期3天的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闭幕。本次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由省残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焦作市残联、焦作市体育局承办,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