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鹤壁13611人高考报考 共设9个考点

2017-05-22  来源:淇河晨报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高招办获悉,今年我市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至8日,考试科目不变,我市高考报考总人数为13611人,共设置9个考点。

  据了解,6月7日为星期三,上午9时至11时30分考语文,15时至17时考数学;6月8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考文综和理综,15时至17时考英语。

  我市设市区、浚县、淇县3个考区,9个考点,388个考场(混编后),比去年增加了21个考场。市区的7个考点分别是:市外国语中学、市桃源小学、市淇滨小学、市淇滨中学、市兰苑中学、鹤壁高中、市第一中学共258个考场;浚县设浚浚县一中1个考点,共94个考场;淇县设淇县一中1个考点,共36个考场。

  另据了解,今年我市高考报名13611人,比去年增加1270人,增幅为10.29%。由于报考的部分考生被高职院校单招提前录取,编入考场参加高考的人数为11423人。(记者 李明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高考报名 考点 高考报考 考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组织13.5万台农业机械备战“三夏”

    (记者 渠稳) “随着三夏’临近,我市农机部门依托农机合作社,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共组织了13.5万台农业机械投入‘三夏’作业,确保今年全市小麦机收率达98%以上,玉米机播率达92%以上。”市农机局局长秦学田说,希望我市参与跨区作业的农机手按照全市麦收的时间节点及时返回家乡,为确保我市小麦颗粒归仓做出贡献。

  • 我市少年被6米长钢筋穿透胸部 经抢救生命体征平稳

    刚刚转危为安的小强,还不知道在此前的30多个小时里,我市的消防队员、医护人员是如何争分夺秒、费尽周折地将被钢筋穿透身体的他从死神手里抢回来的。”  据悉,穿过少年胸膛的钢筋戳中了他妹妹的嘴,女孩掉了颗牙。钢筋剪断后,消防官兵将少年和其妹妹抬上了在一旁等候的救护车。

  • 鹤壁市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我市不断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产业支撑更加有力、生态环境更加宜居、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从2012年年底的51.5%提高到2016年年底的57.2%,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 我市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日活动

    5月20日,我市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日活动。下一步,该中心将充分发挥媒体和信息化宣传渠道作用,持续深化住房公积金便民惠民政策宣传,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20日下午,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近期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总结各地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宋殿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市政协副主席黄守玺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 我市举办新闻采编人员培训班

    5月20日,我市举办新闻采编人员培训班。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原巡视员、省记协副主席、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副主任何新年应邀为全市400多名新闻采编人员作专题报告。报告中,何新年以理论结合实际,就什么是新闻职业道德、自律与他律的关系、新闻采编人员如何自律、如何深入开展“走转改”活动、如何做好新闻舆论监督工作、如何净化网络环境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 我市启动2017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电影放映活动

    5月17日晚,电影《湄公河行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放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电影放映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 本周有雨 气温变化较大

    5月20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小满”是进入夏季后的第二个节气。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周二多云转晴天;周三晴天间多云;周四晴天到多云;周五、周六、周日晴天间多云。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 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

    5月20日下午,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在郑州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在周口分会场收听收看。要依法加强督查问责,督查环境治理,查处监督不力甚至徇私舞弊的执法者。

  • 洛阳部署进一步做好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

    20日下午,我市集中收看收听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接着开会,研究全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部署我市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刘宛康强调,要严格追责问责,严查工作棚架,严查责任不落实的问题,以此倒逼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

  • 我市开展住房公积金宣传月活动

    今年5月是全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月。据悉,住房公积金政策最新的变化之一就是进城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可以作为自主缴存者缴存公积金,这一举措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住房公积金的益处。

  • 在“六个精准”上出实招儿见实效

    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空喊口号、好大喜功、胸中无数、盲目蛮干不行,大水漫灌、走马观花、大而化之、手榴弹炸跳蚤也不行。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就必须在扶贫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上出实招儿、见实效。

  • 我市争取2.6亿元中央资金助力卫生事业发展

    今年年初以来,市发展改革委紧紧围绕国家卫生政策支持方向,精心谋划、集中筛选申报一批符合中央支持范围的投资项目,全力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经积极争取,我市申报的6个县级医院项目及1个县级妇幼保健院项目全部列入2017年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共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2.6亿元。

  • 我市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升幅1.2%

    4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升幅1.2%,与全国同期相比持平,较全省同期高0.6%。其中,衣着类上升1.1%、居住类上升3.4%、交通和通信类上升1.7%、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上升0.6%、医疗保健类上升6.6%、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升3.8%,食品烟酒类下降1.4%、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下降0.6%。

  • 谢伏瞻来洛调研指导我市脱贫攻坚、国企改革、党的建设和创新发展等工作

    17日上午,谢伏瞻深入栾川贫困山区,用整整一天时间到陶湾镇、秋扒乡、潭头镇等地调研,摸实情、算细账,与乡村干部共商脱贫办法。在中信重工伊滨高端制造工业园区,谢伏瞻(左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