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专项督导组到我市第三轮督导

2017-06-07  来源:鹤壁日报

  6月5日至6日,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专项督导组组长、省人社厅副巡视员路安慧一行到我市淇滨区、鹤山区进行检查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山城区、鹤山区和市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参加。

  督导组对我市“三供一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等剥离移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同时指出,剥离移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克服麻痹思想,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轮流施工,加速推进;做细做实工作,工程进度和质量要经得起检查验收;合力克难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争取走在全省前列。

  史全新要求,有关县区、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把握节点,加大力度,抓好落实,确保6月底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把握好时间,围绕既定时间节点,查找短板、制订方案、推进工作,对完不成任务的进行追责;及时解决问题,解决好当前存在的专业技术人员缺乏、危楼鉴定改造等问题,做到事不过天;加强统筹兼顾,统筹好各项工作推进与环保、工作质量的关系,做细做实工作;认真落实县区和移交企业的责任,有针对性地做好疏导、化解工作,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本报讯 (记者 张忠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鹤山区 督导组 企业办社会 淇滨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多举措护航高考

    6月5日,记者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该局成立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方案,全力保障我市广大考生饮食安全。

  • 我市积极应对阴雨天气打好小麦机收攻坚战

    6月5日至6日我市出现大范围降水,根据气象部门预报,6月9日我市仍有一次降水过程。《通知》要求,各县区农机系统干部职工深入麦收一线,随时掌控县域机收市场动态,及时汇总上报。

  • 我市召开环境保护新闻发布会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环境保护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向媒体通报了2016年全市环境质量状况,以及全市2017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 平顶山市再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6月5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根据河南省要求,继去年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后,今年平顶山市再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企业按原比例已经缴纳的失业保险金,由经办机构进行冲抵。

  • 我市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6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考核激励,务求工作实效,把我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 罗岩涛参加我市“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6月4日上午,我市在古城广场举行庆祝“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市领导罗岩涛、刘建民、丁心强、孙中英、齐群强、王新堂及环保、住建等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企业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 我市入选全省首批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

    日前,省知识产权局批复确定,由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承担的我市镁材料加工产业专利导航实验区为河南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我市成为我省首批开展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的4个试点之一。

  • 10月底前,洛阳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000万平方米

    作为今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我市将强化供热管网配套建设,让更多百姓温暖过冬。高新区今年将新增集中供热面积60万平方米,洛阳高新热力有限公司将新建、改造管网总长度15公里,新建、改造换热站8座。

  • 洛阳市今年实现刑事案件法律援助全覆盖

    为困难群众办理法律援助案件4213件,提供法律援助咨询29316人次。这是今年前5个月,我市法律援助工作取得的成果。不到半年,这些数字已接近2017年洛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设定的全年任务。

  • 改善环境质量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濮阳

    日前,记者就此采访了市政协副主席、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守玺。日前,记者就此采访了市政协副主席、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守玺。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中央负责、对省委省政府负责、对全市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定信心,正视差距,迎难而上,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档卡 规范整改督查情况汇报会

    6月2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档卡规范整改督查情况汇报会。洪利民指出,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迅速反馈到位、整改到位,在互查中不漏一村,对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现场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不准撤兵,直至整改到位。

  • 2017中国新型城镇化经验交流会在驻马店举行

    国务院原副秘书长、国务院参事室主任崔占福,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中央第九巡视组副组长季晓南,中国林业经济学会理事长、国家林业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育材,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崔占福还就推进新型城镇化中有关特色小镇建设和管理提出诚恳建议。

  • 2017年全国掷球锦标赛落幕 我市健儿勇夺7金7银1铜

    在率先进行的塑质球比赛中,我市运动员夺得男子团体冠军、男子三人赛冠军、男子双人赛亚军和男子单人赛亚军。在大金属球比赛中,我市运动员获得了男子单人连续抛击亚军、男子双人连续抛击亚军。

  • 我市第二部地方性法规《鹤壁市地方立法条例》获批

    2017年5月26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鹤壁市地方立法条例》,这是我市获得立法权以来,继2016年7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我市首部地方性法规鹤壁市循环经济生态城市建设条例》后获批的第二部法规。

  • 一季度“濮阳好人”评出

    经过推荐、审核,5月31日,我市评选出10名2017年第一季度“濮阳好人”。按照全市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我市开展了季度评选“濮阳好人”活动。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