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全国掷球锦标赛落幕 我市健儿勇夺7金7银1铜

2017-06-02  来源:鹤壁日报

  5月30日,为期9天的2017年全国掷球锦标赛落幕。我市体育健儿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了7金7银1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小金属球男子竞赛项目4个冠军和男女混双冠军被我市选手收入囊中,本次大赛我市所获金牌数量位居第一。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西省体育局、中国掷球协会主办,江西省婺源县人民政府、婺源县老年体协承办。比赛设塑质球、大金属球、小金属球三大项。

  在率先进行的塑质球比赛中,我市运动员夺得男子团体冠军、男子三人赛冠军、男子双人赛亚军和男子单人赛亚军。

  在小金属球比赛中,男子竞赛项目的4个冠军被我市运动员包揽,分别是男子团体冠军、男子双人赛冠军、男子单人赛冠军、男子准确抛击冠军,我市运动员还勇夺男女混双冠军。此外,男子双人赛第二名、男女混双第二名和男子准确抛击的第二名、第三名也是我市运动员。

  在大金属球比赛中,我市运动员获得了男子单人连续抛击亚军、男子双人连续抛击亚军。

  “在此次大赛中,我市运动员克服天气及饮食等困难,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佳绩!”教练赵爱国兴奋地告诉记者,“本届大赛我市所获金牌数量第一,为中国地掷球之乡再添美誉。”本报讯 (记者 郭红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锦标赛 运动管理 男子单人 金牌总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第二部地方性法规《鹤壁市地方立法条例》获批

    2017年5月26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鹤壁市地方立法条例》,这是我市获得立法权以来,继2016年7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我市首部地方性法规鹤壁市循环经济生态城市建设条例》后获批的第二部法规。

  • 一季度“濮阳好人”评出

    经过推荐、审核,5月31日,我市评选出10名2017年第一季度“濮阳好人”。按照全市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我市开展了季度评选“濮阳好人”活动。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1日上午,我市在市政府多功能厅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府,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也是人民群众十分关注的重大政治问题。

  • 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检查我市宗教工作

    6月1日,由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贾瑞琴带队的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调研检查组莅平,对平顶山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检查。

  • 我市夏粮收购准备工作充分

    目前,我市粮食部门积极落实省市“三夏”工作会议精神,千方百计做好腾仓备库等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夏粮收购工作及时启动并顺利进行。每个县市区和市直确定3个购销企业或加工企业参与收购,力争今年全市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生产的优质小麦优质优价、应收尽收。

  • 我市麦收336.8万亩 占应收面积的33.6%

    记者从市“三夏”办获悉,我市夏收截止到6月1日下午5时,全市应收小麦面积1001.3万亩,已收336.8万亩,占应收面积的33.6%。气象部门提醒农民朋友,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小麦的收割和晾晒工作,并利用适宜墒情抓紧播种。

  • 国家园林城市第三方评价专家组到我市

    5月31日,由省住建厅组织的国家园林城市第三方评价专家组到我市,对城市园林绿地建设和市容市貌分别进行等级评价。据介绍,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国家园林城市系列标准及申报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申报国家园林城市,需对照城市园林绿化评价标准》进行等级评价并达到Ⅱ级标准。

  • 我市在全省率先降低用人单位失业保险费率

    5月31日,记者自市社会失业保险处获悉,在全省统一安排后,我市率先降低失业保险费率,由原来费率的1.5%降至1%。市社会失业保险处在充分考虑参保单位正常缴费的情况下,确保失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同步做好费率降低与失业保险待遇正常支付,实现了基金平稳运行。

  • 今年我市30530人报名高考

    5月25日,记者自2017年市招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高考报名人数为30530人,其中普通类28549人、对口生1548人、专升本433人。目前,高考报名、资格审查、高招体检、编排考场等工作已全部结束,其他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 我市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李刚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围绕“夯实党建之基助力脱贫攻坚”这一主题,就我市相关部门和县区赴广西梧州市、柳州市考察情况和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进行座谈交流,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刚强调,脱贫攻坚战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而基层党建强不强则是这场战役的“胜负手”。

  • 我市小麦开始收割 丰收喜悦洋溢农民脸上

    端午前夕,我市764.8万亩小麦陆续开镰收割,农民们抓紧晴好天气抢收小麦,乡村田间地头的收割机器一派繁忙景象,确保麦收期间小麦颗粒归仓。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督导组向焦作市反馈督查意见

    5月27日上午,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三督导组在焦作市召开督查反馈会,对焦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在反馈会上,师伟指出,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 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实施我市首例胸腹腔联合食管癌根治

    近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胸外科成功为一名50岁女性患者实施了“胸腔镜、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这一手术的成功开展,实现了市一院在该领域的重大突破,亦属郑州市首例。

  • 洛阳市民家门前有待封自备井请拨110反映

    为确保城市供水安全和居民生活用水安全,近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封井领导小组获悉,年底前,我市将对城市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的自备井(特殊用水除外)进行封闭。今年3月前,我市对此次封井范围内的自备井所有单位及其井位、井径、井深等情况进行了普查,共普查出待封自备井130眼,目前已封闭46眼。

  •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启动

    5月27日,焦作市2017年庆六一“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在市东方红广场举行。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少工委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广大少年儿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带动家长踊跃参与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