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2017-06-19  来源:鹤壁日报

  6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各县区和市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研判经济运行态势,查找发展短板,安排下一步工作。

  史全新指出,前5个月面对压力大、挑战多的严峻形势,我市克服种种不利因素,自我加压、奋力拼搏,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态势。下一步,要认清形势,强化措施,科学调度,确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科学研判形势,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认识,强化工作责任,抓住有限时间打一场攻坚战。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冲刺目标。我市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积累了破解难题的经验,只要上下一心、强化措施、克服困难,就能完成目标任务。聚焦发力重点,统筹推进发展。对工业和服务业重点企业要逐个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搞好生产经营;加强财税监管,全面排查,堵塞漏洞,应征尽征,提高税收质量;加大项目建设协调力度,组织好项目施工、麦收后项目集中开工等。强化调度监测,严格督查问责。集中力量搞好经济运行调度,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重点企业加强服务引导,搞好要素保障;承担指标的责任部门、各专项服务督导工作组要深入县区,对目标完成、重点企业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会议还就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国企改革等做了安排。本报讯 (记者 张心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史全新 目标任务 我市 重点企业 强化措施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现代物流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史全新参加

    6月15日,由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强带队的省现代物流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组到我市,实地考察部分物流企业和园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汇报,与部分物流企业座谈。

  • 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一行赴山城区仁和医院检察指导工作

    5月10日,鹤壁市委常委、鹤壁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一行前往山城区仁和医院检查指导工作,区长白树民陪同。

  • 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考核组对我市进行考核

    4月26日至5月3日,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考核组到我市,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我市2016年度节能减排工作进行绩效考核。在4月26日召开的验收汇报会上,考核组组长唐柳红介绍了此次考核的目的、方式、要求等,并听取了我市2016年度工作情况汇报。

  • 副市长李毛现场调研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6月17日,副市长李毛带领平煤神马集团分管负责人和市供电公司、市热力公司、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就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开展现场调研。要深入细致地做好企业职工群众、周边居民农民等相关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争取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力维护企业和社会稳定。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到鹤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落实意见。突出转型发展,集中力量抓好开放招商、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持续稳增长保态势。会议传达贯彻了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汝州市提前完成新型林业经营主体目标任务

    2017年,汝州市大力培育现代林业经营主体,创新林业经营组织形式,积极推进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家庭林场建设,截至4月底,提前圆满完成省厅和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 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斌讲话

    5月9日下午,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长周斌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加压推进、奋起直追,坚决打好翻身仗,确保按时完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

  • 市政府督导组督查港区环保工作

    港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大气、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严格督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发现的各类问题,严格查处,限期整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 洛阳市月底前整治取缔286家“小散乱污”企业

    日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三治本三治标”目标任务公布。根据目标任务要求,5月31日前,我市将依法整治取缔286家“小散乱污”企业。“三治标”目标任务包括:强化扬尘污染管控,对全市582个建筑施工场地、63个交通施工场地、23个水利施工场地的规范化监管,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扬尘防护措施;严控工业污染源排放,6月底前,完成9家企业在线监控设施的安装等;强化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全面建立重点企业驻厂监管等制度,实现重点污染源现场监管全覆盖。

  • 我市明确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

    为确保顺利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明确脱贫目标任务、增加扶贫资金投入、加大精准帮扶力度、严格脱贫督导考核。要严格考核,兑现奖惩,该奖则奖,该罚则罚,通过督导考核,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