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一行赴山城区仁和医院检察指导工作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RLLYZSdN..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 通讯员 陈琳 李超凡)5月10日,鹤壁市委常委、鹤壁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一行前往山城区仁和医院检查指导工作,区长白树民陪同。

史全新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医院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山城仁和医院、仁和养老服务中心目前的经营状况和建设进度。院长杨春玉向史全新一行介绍了该院目前的经营状况、未来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仁和养老服务中心的“医养结合”新模式。

ixzeXs0y..jpg.jpg

据悉,“医养结合”,最大的特点便是把医疗和养老结合在一起,有病及时治疗,无病安心养老,是机构养老的一种形式。

目前,大多数养老机构基本上只提供日常生活照料服务,缺乏专业医疗救助能力,不能提供正规的医疗服务。另一个现状是,一般医院只提供专业化医疗服务,却不能满足老人养老的日常需求。目前鹤壁医院和养老机构相互独立的现状,让住在养老机构的老人一旦患病就不得不往返于医院和养老机构之间。

NEZh03FO..jpg.jpg

山城区仁和医院“医养结合”的医院,老人可以在此享受到无缝对接的“医养结合”服务,在养老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专家巡诊、专业慢病管理、健康教育、保健咨询等医疗服务。

史全新副市长一行对该院仁和养老服务中心的“医养结合”一站式对接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评价,史全新指出该院仁和养老服务中心具有较高的发展潜力,希望能够抓住机遇继续探索努力发展,充分利用政府政策支持,为促进地方医疗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仁和医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法院全部建立执行案款“一案一账号”专用账户

    2017年4月25日,为实现在阳光下操作,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鹤壁两级法院全面完成执行案款“一案一账号”的建立工作,并投入使用。

  • 2017年“河南榜样(鹤壁区)·我心目中的“最美护士”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5月11日上午,在第106个护士节来临之际,鹤壁市卫计委和大河报报社联合开展的“河南榜样 鹤壁区·我心目中的最美护士”表彰大会在卫计委会议室隆重举行。

  • 2017年第一季度“鹤壁好人”评出 15人受到表彰

    在随后的道德讲堂上,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处长田胜岭、山城区公安分局民警张彦光分别讲述了在工作岗位上的事迹。2013年12月联合鹤壁日报社发起为大石岩村患病女孩儿冯改清义卖粉条活动,收到直接、间接捐款6万余元,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活动

    活动现场还对36名获得“鹤壁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110名获得“鹤壁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28个获得“鹤壁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的基层团委及66个获得“鹤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团支部进行了表彰。由市淇滨小学、市湘江小学、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及我市青年音乐人薛松、魏凡带来的精彩演出,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 鹤壁市成立公安局环境犯罪侦查支队

    4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在人民警察培训学校隆重举行了环境犯罪侦查支队揭牌仪式。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