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市老干部到仁和养老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87G4Ox4I..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 通讯员 李超凡)4月26日,山城区区委书记常玉轩陪同市离退休干部到仁和医院和仁和养老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Py4VXYei..jpg.jpg

仁和医院董事长李屹向老同志介绍了养老中心情况,并对“一切为老人着想,一切为老人服务”的服务宗旨和“小病不下床,大病不出院”的办院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工作人员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住宿、健身房、阅览室等软硬件设施,同入住的老年人聊天询问情况,使老同志对仁和养老服务中心健康管理、文化娱乐、医疗康复等服务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

lgDIui9A..jpg.jpg

据了解,鹤壁仁和医院是一家以中老年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等疾病的治疗与康复为主的综合型医院。设有康复医学科、中医科、疼痛科、内科、外科、妇科、耳鼻喉科等科室。是鹤壁市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医保定点报销医院。

“仁和养老服务中心是鹤壁首家医养结合型医院,把医院和养老院无缝对接,做到有病及时治疗,无病安心养老。目前主要针对患有老年疾病的自理、半自理与非自理长者提供“护理、治疗、康复、养老”全级别的医疗护理与生活照料服务。”李屹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老干部 仁和 养老服务中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妇联举办月嫂培训班 助力农村贫困妇女就业

    近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自1-3月份,鹤壁市妇联联合某家政职业培训机构分别在该市上峪乡、大赉店镇等乡镇开办了6期月嫂公益培训班,帮助200余名贫困妇女实现就业脱贫。

  • 鹤壁市妇联举办月嫂培训班 助力农村贫困妇女就业

    近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自1-3月份,鹤壁市妇联联合某家政职业培训机构分别在该市上峪乡、大赉店镇等乡镇开办了6期月嫂公益培训班,帮助200余名贫困妇女实现就业脱贫。

  • 九三学社鹤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张亚忠出席

    4月25日,九三学社鹤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郭文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鹤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董撵群等出席大会。

  • 鹤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明为机关全体干警上党课

    刘明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分析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 全国13所著名高校2017年河南招生联谊会举行

    4月24日,全国13所著名高校2017年河南招生联谊会在鹤壁高中举行。随后,招生负责人齐聚鹤壁高中学术交流中心,为师生、家长解读各高校的办学理念、特色专业、招生政策,并与家长、学生面对面互动,接受招生咨询。

  • 鹤壁老人看错药品用量 服药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贺先生的父亲今年72岁,最近老人腰腿疼,到医院咨询医生后拿了治疗骨性关节炎的药物。当时医生嘱咐了这个药的用量,可老人后来忘记了。

  • 贩卖快递单号 一男子在鹤壁落网

    2016年夏天,男子王某在QQ群里认识了一个叫“浪浪”的人,两人共同在网上把虚假的快递单号核实后,拍图片贩卖给诈骗团伙人员牟利。案件发生后,江苏徐州警方对王某进行网上追逃,并通过多方排查,发现王某的户籍地在我市,随即联系淇滨区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请求协助抓捕王某。

  • 网传“鹤壁孩子因父亲扔手机跳楼”系谣言

    在网络上搜索“男孩儿跳楼”“父亲扔手机”等关键词,能检索出很多类似消息,只不过地点不同,既有内蒙古也有张家口。盘锦网警于4月5日发布消息称:“今日,我市一男孩儿不幸跳楼身亡,大家都为孩子的早逝惋惜,为其父母的悲痛感到同情。

  •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鹤壁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鹤壁开展巡视工作。省委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省委巡视办有关人员;市四大班子成员,其他市厅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其他不属于省委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鹤壁市有关部门处理。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

    4月21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请老干部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进行座谈,听取老同志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意见和心声,认真征求、收集老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各方面的工作的看法建议,对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如何开展的意见建议,为十九大召开和党中央治国理政建言献策。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